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两万斤萝卜免费派送沈阳市民 途家公益行动被点赞

    近期,沈阳“胡萝卜第一村” 尹家村近万吨萝卜滞销,此情况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途家网闻讯后立刻组织员工从尹家村认购了近两万斤萝卜。随后,途家网联合当地很多热心公益的市民组织发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行动。

    3月28日,由辽宁省策划学会总策划,沈阳市志愿者协会、沈阳市雷锋文化馆发起,途家网主办,以及“新农村”和“葡萄小区”提供电商微信平台支持,新华网提供全程媒体支持的“全民公益 保卫萝卜 途家公益活动”在沈阳太原街步行街雷锋文化馆门前顺利举行。

\

图:全体志愿者签名

\

图:爱心市民留言

\

图:爱心气球发放

    据了解,途家网一直致力于公益行动,2014年里连续举办了“途家走进校园讲座”、“关注健康马拉松赛”、“关爱留守儿童”以及“美丽世界 途家助梦”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这次又把新的温暖带给了沈阳市民和沈北新区尹家乡的村民。
此次公益活动从开始召集到结束,一共收到了779位爱心志愿者的报名,39个民间爱心志愿者及义工团体申请加入和千余条电话咨询。最终经过严格考量筛选出三组志愿者团体加上爱心市民组成了一支88人的“途家志愿者”团队。大家从四面八方,冒着寒冷的天气集结到了雷锋文化馆前,用自己最朴实的能量,将一份份爱心萝卜免费发放到了沈阳市民手中,让更多的人都参与并关注此次沈阳尹家村萝卜滞销事件,用最有力的行动带来“不一样”的感动!此举也获得沈阳市民纷纷点赞。

\

图:爱心萝卜发放

\

图:志愿者团队合影

    途家网东北市场经理杨宁表示,“这是途家2015开年不足3个月里开展的第四件最朴实无华的公益活动。关注公益事业、奉献社会,是途家始终坚持的企业精神和社会责任,这次活动再一次让大家看到了途家的一份担当。最朴实的公益,其实就是点滴关爱,去关爱最需要关爱的弱势群体。平凡的公益行动,因为最真实的付出,才有‘不一样’的感动。”

责编:汉网

上一篇:途家网:清明小长假去感受春光灿烂

下一篇:吉象地板科林系列:在春天与自然更近一点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