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吉象地板科林系列:在春天与自然更近一点

晴好的阳光加上气温明显回升,在初春的感召下,人们迫不及待地远离城市的喧嚣,外出赏春,想要与大自然更亲近一点。灿烂的阳光、芬芳的泥土、满眼的绿意、彩色的春天……若能将大自然的奇妙全部收入囊中,何尝不是件大快人心的事!地板行业领军品牌吉象地板研发出的科林系列地板,将独特的自然之美融入到地板中去,以一幅幅动人的画卷镌刻出自然的灵动气息。

关于自然之美,人们将它定义为:一种拥有纯粹的天然纹理,纯净无污染,呈现出最自然的亲切感。吉象科林系列地板坚持吉象木业一贯保有的环保理念,坚持胶水自产,通过精选优质原材料、严格检验来料,确保地板在甲醛释放量、外观、质量等方面上更胜一筹。

图片1.jpg

科林系列地板还延用了吉象木业所特有的的蜂盾技术,利用蜂酯中软脂酸花酯LMP,保护地板基材不受虫蛀困扰,同时预防膨胀、扭曲、弯曲、开裂、起翘等问题减少地板响声。这样从一开始就确保地板的使用寿命,让用户能感受到科林的无缝艺术。同时,科林地板12mm的厚度能充分包容和缓冲人在疲劳时所带来的不适感,传达着大自然般的温馨、幸福感受。

而吉象科林地板10个系列的不同花色也与大自然的千变万化不谋而合。颜色由浅至深,视觉或平滑尊贵或粗粝豪放,在不同角度下产生不同的光感,唯一不变的是其上乘的质感的地板观感,能满足用户各种不同的装修风格。

据了解,2014年上半年,吉象科林强化系列地板在新房装修与旧房翻新等消费群体中广受欢迎,取得了斐然的好成绩。由此不难预测到,2015年春夏,吉象科林系列定能再次引领地板自然多变之美。

责编:汉网

上一篇:盈利能力盘点-四川信托的利润发动机

下一篇:CAD实操:机械设计师实例点评CAD应用问题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