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母亲节微电影《孟婆汤》走红网络 掌门1对1公益领域再发力

2018年5月11日,中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先品牌——掌门1对1发布微电影《孟婆汤》为母亲节献礼,微电影一经发布就在网络上迅速发酵,获得了上千万网友的点击关注。

\

掌门1对1公益领域频发力

此前,掌门1对1就曾发起过许多公益类型的活动,“放手24小时”、“爱心马拉松”、“为你藏书”等公益活动在学生和家长中都引起了不错的反响。今年读书日,掌门1对1提出了“用心教育,为爱读书”的理念,鼓励子女用心学习不负父母的期许。

近日, 掌门1对1还联合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成立了“掌门公益励学助学金”,旨在为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进行公益助学。

\

学生情感教育应获重视

“未来掌门1对1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多维度培养,希望为社会提供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通过公益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激励年轻人去珍惜亲情,勇敢表达心中的爱。”

掌门1对1频频发力公益领域,也吸引了业界的颇多关注。作为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域的“领头羊”,掌门1对1在帮助众多学子减轻学习负担,提高学习效率的同时,在全方面塑造学生人格,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也将给予了越来越多的投入。

责编:汉网

上一篇:天热贪凉伤健康,吹空调致使孩子咳嗽高发

下一篇:蒙草“快乐小草”走路草坪亮相上海首届品博会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