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掌门一对一助威《极限挑战》“男人帮”决胜艺考

5月6日,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四季》第二期准时上演,再次吹响了“知识改变命运”的号角,中国中小学在线一对一辅导知名品牌——掌门1对1与观众一起为 “极限男人帮”的艺考助力。黄磊、黄渤、孙红雷、罗志祥、张艺兴、王迅为夺头筹各自使出看家本领,诸多精彩时刻让人忍俊不禁。

在加试中,孙红雷、黄磊和黄渤曾经的老师也来到现场,见到老师的他们感慨颇多,浓浓的“师生情”让节目多了一丝温度。节目的最后,“极限男人帮”来到崇明中学,助力高三学子完成100天誓师大会,进行了一场“起跑线”比赛。学生平时在学习中付出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自己在比赛中获得优势,没抵达终点之前,谁都有争得冠军的可能。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点滴的积累可以汇聚成无边的海洋。作为在线一对一辅导领域的“领头羊”,掌门1对1尤为注重学生平时的积累。也正因为此,掌门1对1培养了4万名优质教师团队,独立研发10万套教研教材,搭配各省各学科超过700万专业题库资源。在掌门1对1CEO张翼看来,这些还远远不够,“只有我们自己打造出最好的产品,拥有最丰富的教研储备和最优质的教师团队,才是对学生负责的表现,才能让学生的每一份努力都能获得相应的回报。”

本周的《极限挑战》, “极限男人帮”将体验田园生活,遭遇酸雨危机的他们将如何化解?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5月13日)晚24:00,腾讯、爱奇艺视频播出的《极限挑战》第四季。

责编:汉网

上一篇:汇源高调亮相人民日报,展示立体化品牌形象

下一篇:李金元受邀会见非洲加纳总统阿庫福.阿多, 非洲敦亲睦邻之旅展现成果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