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汇源高调亮相人民日报,展示立体化品牌形象

“我是汇源,我是中国品牌!”510日,《人民日报》一则整版海报引发广泛关注,成为中国品牌日的一大亮点。海报以“创新”、“匠心”、“初心”作为关键词,对外传递出汇源身为中国自主品牌所秉持的企业理念和企业精神。与此同时,海报还将二维码作为深度展示企业形象的一个入口,引导用户进入VR全景世界,一览汇源生产车间、科研场所、农业产业园等内容,建立起对汇源品牌形象的立体化认知。

blob.png 

人民日报整版刊登 汇源发出品牌强音

正值第二个“中国品牌日”之际,《人民日报》整版内容的刊登,既体现出其作为国内权威报刊媒体对中国品牌宣传的高度重视,也表现出对汇源品牌发展的认可和支持。实际上,近来人民日报曾多次刊发汇源企业发展和品牌建设相关内容。去年年末,人民日报发表《汇源:释放民族品牌巨大魅力》一文,称汇源已成为展示中国品牌实力、国家实力的重要力量;前不久,人民日报又用1/4版面报道汇源与云南省政府在大农业大健康领域的战略合作,认为此举将实现企业、产业、民生、社会效益协同提升。

blob.png 

此次整版海报为汇源品牌形象的传播提供了绝佳平台。借力人民日报的广泛影响力,汇源向外发出“我是中国品牌”的铿锵宣言,展示身为中国品牌的自信和担当。“以传承促创新”、“以创新致匠心”、“以匠心守初心”这组关键文案,体现的正是汇源的品牌态度。相关资料显示,在26年的发展过程中,汇源始终坚持产品更新和科研创新,使其成为推动企业向前发展的源源动力。近年来,汇源不断深挖细分市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创新”已经是其企业发展的重要底色。与此同时,汇源始终秉持匠心打造优质产品,建立了从源头到终端让消费者放心的全产业链体系。

去年11月,汇源迎来品牌进阶进程中的重要节点,成功入选“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此后,汇源携“给世界的微笑”品牌海报登陆美国时代广场、春节期间以“春晚指定饮品”身份在春晚舞台及多档栏目中霸屏出镜、前不久以“人民网2018博鳌亚洲论坛指定合作饮品”身份亮相博鳌,通过国际国内各个平台,向世界传递着“汇大国之源,享美好生活”的品牌愿景。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汇源以自身力量推动品牌强国战略,展示新时代的中国品牌新形象。

blob.png 

VR视频有效引导 呈现立体化品牌形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汇源通过人民日报整版进行品牌宣传,在策略上具备十足新意。用户扫描海报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VR全景视频,获得沉浸式互动体验。视频内容不仅涉及汇源生产车间、丰富产品、科研场所等,还详细介绍了以汇源密云农业产业园为代表的田园综合体建设,以及汇源在全国的大农业布局,让用户看到一个与普通印象中不一样的汇源。

blob.png 

始于果汁但不止于果汁。多年来,汇源一直怀揣农业初心,以“营养大众,惠及三农”为企业使命,在全国落地大农业梦想,推动中国农业产业现代化升级。相关报道指出,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汇源已在全国10多个省份落地20余个农业产业园区,并逐步建设形成了三生(生态、生产、生活)三养(养生、养身、养神)的田园综合体模式,及一二三产业相互支撑、高度融合的现代新型农业体系。在“大中国,大农业,大有作为”思想的指导下,汇源在不断拓宽自己的发展步伐,为大众、为三农、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通过VR全景视频这样的创新举措,汇源向外界展示了不同以往的品牌故事,加深大众对汇源品牌形象的立体化认知。随着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包括汇源在内的中国自主品牌强势崛起,在中国品牌日这个特定的日子里,汇源强有力的发声彰显了中国品牌发展自信,也让更多人看到新时代下中国品牌的使命与担当。


 

责编:汉网

上一篇:李金元受邀会见非洲加纳总统阿庫福.阿多, 非洲敦亲睦邻之旅展现成果

下一篇:我们是谁?175医院,一个“能打仗”的医院!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