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投之家获B轮亿级融资后 下一步布局何方

6月24日,投之家母公司盈灿集团在上海举办盛大新闻发布会,并宣布获得由亚洲最大风险投资基金赛富亚洲领投、创东方跟投的B轮亿元融资,作为盈灿旗下战略品牌投之家也将获得庞大资金流注入。
那么问题就来了,这笔融资该怎么花?无论是机构投资人及平台投资人都表示强烈关注。

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
古语有云: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正是站在更广阔的行业前景下,在肩负投资者信赖与行业使命的前提下,投之家走出的每一步更具里程碑意义。包括新一轮与赛富亚洲的强强联合,除了喜悦,投之家更深感责任与使命,特别是融资之后的每一步发展,更需深谋远虑。
投之家CEO黄诗樵表示,新一轮的融资将加速助力投之家在互联网金融生态系统中的布局,树立P2P行业领导品牌。目前行业发展依然还处于相对不稳定期,平台发展良莠不齐,投之家作为中国首个网贷平台搜索引擎,肩负着构建和谐普惠金融的使命,有了融资之后,投之家的发挥空间将更加广阔,一场领跑行业生态的攻坚战已然开始。
未来,投之家将着重围绕“增强风控”、“系统升级”、“团队优化”、“品牌强化”及“大数据应用”五大方面加速发展。

1.增强风控:提升自身风控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一方面通过更精细化的风控管理,保障投资用户资金安全;另一方面,增加平台风险防备金储备;融资后,投之家首先就将二级市场的“专项赎回基金”由300万元提升到1000万元,始终将用户的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
2.系统升级:实行全面系统升级,一方面在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能更全面地保障投资者和平台运营商的利益安全,另一方面,投之家也即将推出移动产品,提供给投资用户更便捷、更高效的专业服务。
3.团队优化:投之家已形成了完整的组织架构运营体系,未来将加大互联网金融人才的投入,引进更多高精尖端人才。
4.品牌强化:强化品牌意识,完善和加强品牌体系建设,确立投之家在P2P第三方服务领域的领导品牌地位。
5.大数据应用:目前国家征信体系还不完善,投之家将凭借自身优势及行业积累,挖掘P2P外围服务,引入大数据的应用,并形成一套专业的数据系统,为整个P2P行业生态建设、互联网金融建设提供有益支持。

与此同时,投之家始终将用户的投资体验与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继大力提升二级市场专项赎回基金之后,又掀起为期一个月的理财大狂欢活动,大疆无人机、kindle、扫地机器人、胶囊咖啡机等等高大上的礼物只为投资者准备,希望在加强与用户互动的过程中,让用户朋友们都能见证并参与投之家的每一步成长。(http://www.touzhijia.com/topic/rz0618)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国首届黄秋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蓉召开

下一篇:两百名“雏鹰”获勋章 少先队活动也“互联网+”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