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诚信助力“内蒙古万农联创农牧科技产业园”品牌升级

 

为进一步推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致力于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

  内蒙古万农联创农牧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是一家纯服务三农的综合性公司。充分利用乌拉特当地的农牧资源优势,真正为农村创业者搭建交流学习、共同开发、资源分享、技术分享的平台,真正指导农牧合作社将创意转化为项目。公司整合乌拉特现有的中小企业服务机构的优质资源,重点在国家及地方产业政策宣传、企业技术研发创新、投融资服务资源对接以及申请国家专项资金扶持、市场开拓与信息服务、管理咨询培训、创业帮扶、等多方面为乌拉特前旗广大农牧业合作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以互联网、电子商务、特色农业、文化与科技融合为特色,并以农牧业合作社为主导和农牧创业导师指导相结合,建设“产、学、研”为一体,培训、实训、孵化一条龙的综合性公司,为农牧企业成长和农村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

  在电子商务如火如荼发展的大背景下,内蒙古乌拉特地区以绿色枸杞被代表的优质农牧产品却存在销售难、品牌意识薄弱、规模小等困境,为了解决这诸多困难,内蒙古万农联创农牧科技产业园建设了电子商务园、物流园、农牧产业园三园一体的综合型产业园。旨在为创业者、小产业经营者提供场所和完善的生态系统。

  “诚信助力中国品牌升级行动计划”组委会鉴于内蒙古万农联创农牧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在乌拉特地区发展电子商务所做的突出贡献,以及绿色农牧产品开发,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以及以电子商务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式经营业务,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计划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在考察一行中,内蒙古万农联创农牧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和平先生向大家介绍到,公司依托枸杞特色资源优势,遵循“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原则,以“服务革命老区、发展绿色产业”为宗旨,突出绿色枸杞产业、生态效应和“乌拉特”品牌效应;调优种植,扩大绿色枸杞的维护面积,带动老区人民共同致富,全力打造自治区一流的绿色枸杞种植、加工、流通基地。

  最终,内蒙古万农联创农牧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内蒙古万农联创农牧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创始人周和平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张露馨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为民宿发声,花美时日即将荣耀开启

下一篇:专注在线直播教学,欧那法语打造顶级课堂体验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