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金鼎奖”收获上千作品

由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作为指导单位,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主办,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陕西国家广告产业园联合主办,云南成名广告产业园经营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知萌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金鼎奖”大赛近期迎来了收官阶段。

“金鼎奖”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推动中国广告业的创新发展,促进广告园区之间的要素流动,相互整合资源,共同推动广告业的创新发展,大赛以推动中国广告产业创新创业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一个以广告产业园区为枢纽的中国元素国际化的创意推广平台。

自“金鼎奖”大赛举办以来,通过开展主题活动、走进中国国际广告节,并聚焦于各个区域的民族民俗创意,与“一带一路”相关的创意作品与项目,公益传播类作品与项目的挖掘,并以全国的34个广告产业园区为平台,推动中国元素等创意的创新、落地孵化与传播创新。目前已完成大赛设定的民族民俗文化创意、一带一路主题及公益广告3个类别的作品征集和筛选工作,共有413组作品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金鼎奖”收获上千作品

为了评审出最具代表性的优质作品,2018年6月2日,大赛组委会决定在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举办“金鼎奖大赛”作品评审会,邀请全国知名广告创意专家共同对大赛作品进行现场评审。成功进入最终评审参赛作品将有机会角逐最后的各项大奖并获得相应奖金,并且最后还会从各个奖项类别投票中选出一名年度大奖更有丰厚的奖金。

无论参赛者是学生、白领还是创客,无论单枪匹马还是团队作战,无论有没有比赛经验,这都将是一个真正公平的创意舞台,在这里创意界人士可以享受一场淋漓尽致的精彩角逐,收获劲敌、良师或益友。除了丰厚的奖金和权威的奖牌,“金鼎奖”还将为有意愿入驻广告园区的优秀项目或团队提供优质孵化服务,利用园区资源进行包装和专业指导。

作为主办单位的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2016年3月被国家工商总局授牌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同时被省级相关部门认定为“云南金鼎文化产业开发开放试验园区”、“云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省级创业园区”、“省级双创区域示范基地”,园区核心区规划面积1.57平方公里,已建成载体面积17.2万平方米,2017年,园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12亿元,成为昆明市乃至云南省广告、文化、创意、互联网、电子商务等产业的最佳聚集区。

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一直以来都为广告创业团队提供租金补贴、项目奖补、活动补助、贷款担保补贴、基金投入等一系列支持鼓励。园区还建成了包括金鼎文化创意众创空间、北理工孵化器、猪八戒网等3家国家级、13家省级创新创业载体集群,孵化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

据悉,本次“金鼎奖”大赛收集到的优秀创客类作品,也将有机会获得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的办公空间和孵化奖励支持。

责编:汉网

上一篇:重磅大咖加入昆明国家广告园“金鼎奖”大赛评审团

下一篇:和龙神一起来虎牙直播观赛 为西恩军团加油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