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重磅大咖加入昆明国家广告园“金鼎奖”大赛评审团

 

近日,由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主办的“金鼎奖”大赛即将进入收官期,2018年6月2日,大赛组委会将在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作品终审会,并邀请全国广告创意界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委员会,共同评定出代表广告产业创新的优秀创意作品和项目。

 

  “金鼎奖”大赛致力于广告创意服务“一带一路”的创新项目的挖掘和推广,打造以广告产业园区为平台,推动区域特色创意文化和元素价值提升和走出去的中国元素创意推广平台。

 

  

 

  大赛自举办以来,通过开展主题活动、一带一路营销服务需求的专题研究、走进中国国际广告节、面向全国34个广告产业园区的沟通交流、线上媒体的整合传播等方式,目前已完成大赛设定的民族民俗文化创意、一带一路主题及公益广告3个类别的作品征集和筛选工作,共有413组作品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最后的评审日,诸多重量级的专家组成的“终极”评审团,为了角逐出最具代表性的参赛作品,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业内重磅级别的专家。担当评审专家的有首都经贸大学广告研究所所长杨同庆、台湾资深广告人,北京广告公司创意顾问薛振添、资深广告人,优朋普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韩怡冰、易合博略咨询机构总裁赵一鹤、艳遇中国创办人兼首席设计师江绍雄、IAI国际广告奖执行主席刘广飞、新浪微博创始团队成员、熊猫传媒董事长申晨、梅泰诺股份数字营销总裁王帅民、视觉中国整合营销总经理金鑫、独立创意人,原韩国杰尔广告大中华区执行创意总监龙杰琦、电通数码副总裁郝雁嵩、云海互动创始人沈阳、中央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教授,中国民族文化产业创意研究中心研究员王斌、拾初品牌创办人黄珊。

 

  相信经过这些专家的评选,最后获得各项类别奖项的作品一定是真正具备含金量,同时作为真正提供创意舞台的“金鼎奖”最后除了对获奖者送出丰厚的奖金和权威的奖牌,还将为有意愿入驻广告园区的优秀项目或团队提供优质孵化服务,利用园区资源进行包装和专业指导。

 

  自2016年成为国家工商总局授牌的国家级广告产业园以后,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已经不再是一个区域的园区,而是承担着国家广告业创新发展使命的平台。因此,主办“金鼎奖”大赛,将目光聚焦于全国的民族民俗创意以及“一带一路”相关的创意作品和公益广告作品的征集,既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也是对于国家工商总局《广告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实际行动,同时也代表着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的发展迈向了新的台阶和高度,并将进一步加强园区四个定位中的“民族民俗文化创意基地”和“南亚东南亚创意潮流聚集地”的提升工作。


 

责编:汉网

上一篇:和龙神一起来虎牙直播观赛 为西恩军团加油

下一篇:2018数博会聚焦智能金融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