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720共聚创意之滇:终于等到你,我的金鼎奖颁奖礼

为积极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推动中国广告业的创新发展,促进广告园区之间的要素的流动,相互整合资源,共同推动广告业的创新发展,由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作为指导单位,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陕西国家广告产业园联合主办,云南成名广告文化产业园经营开发有限公司与北京知萌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金鼎奖”的大赛。致力于广告创意服务“一带一路”的创新项目的挖掘和推广,打造以广告产业园区为平台,推动区域特色创意文化和元素价值提升和走出去的中国元素创意推广平台。

“金鼎奖”大赛自举办以来,通过开展主题活动、一带一路营销服务需求的专题研究、走进中国国际广告节、面向全国34个广告产业园区的沟通交流、线上媒体的整合传播等方式,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一带一路”及中国元素创意相关的创新项目和创意作品,得到了全国广告产业园和广告界的积极响应,完成了大赛设定的民族民俗文化创意、一带一路主题及公益广告中国元素3个类别的作品征集和筛选工作。在6月2日的作品评审会中,共计69组作品脱颖而出。

为了进一步丰富中国元素的内涵、拓展中国元素的边界,挖掘各地域的民族民俗元素,让更多的广告创意承载“一带一路”的步伐走出国门,并对所有获奖者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表彰和嘉奖,金鼎奖大赛组委会将定于2018年7月20日,在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举办“金鼎奖”颁奖典礼活动。

届时,来自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北京国家广告园、陕西国家广告园、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重庆国家广告产业园、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哈尔滨国家广告产业园、常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大连广告创意产业园、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全国广告广告研究基地等各位领导,以及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中国传媒大学教授丁俊杰、首都经贸大学广告研究所所长杨同庆、台湾资深广告人薛振添、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副院长杨懿、中国农业品牌专家赵一鹤、知名趋势营销专家&知萌咨询机构创办人兼CEO肖明超等国内知名广告营销专家,全国各地的获奖选手,来自全国高校的专业学子以及云南的上百位企业家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创意创新成果,在体验云南的浓郁民族风情的同时,共同鉴赏优秀作品,探讨中国民族民俗文化的创意路径,发掘一带一路的商业机会。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0日(星期五)13:00—16:00

活动地点: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18号平台一楼新媒体演示中心

(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学府路690号)

责编:汉网

上一篇:从“网红厕所”,看乡村振兴之道

下一篇:移动认证闪耀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登录1800余款APP无需密码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