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联合主办的金鼎奖大赛评审会结束

金鼎奖大赛作品评审会于2018年6月2日在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成功举办。本次评审会邀请到了15位来自全国广告学界、创意设计以及营销界的专家与企业家,对大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昆明国家广告运营公司董事长吕承鸿,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运营总经理郑万生,陕西国家广告产业园企划总监周健,行政总监方峰旭等金鼎奖大赛主办单位领导出席了评审会,评审团主席由来自广告学术界的首都经贸大学广告研究所所长杨同庆和台湾资深广告人、北京广告公司创意顾问薛振添联合担任。

金鼎奖大赛由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牵头主办,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作为指导单位,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陕西国家广告产业园联合主办,云南成名广告产业园经营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知萌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承担国家广告业创新发展为使命,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并以《广告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为指导,致力于广告创意服务“一带一路”的创新项目的挖掘和推广,打造以广告产业园区为平台,推动区域特色创意文化和元素价值提升和走出去的中国元素创意推广平台。“金鼎奖”大赛征集到的作品共分为民族民俗文化创意、一带一路主题及公益广告3个类别,共有413组作品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专家评审会由知名趋势营销专家、知萌咨询机构创始人兼CEO ,金鼎奖大赛评审团秘书长肖明超主持,他为评审专家团介绍了金鼎奖大赛的宗旨、定位和评审规则。肖明超指出,金鼎奖大赛由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2014年来举办的系列创意活动演变而来,并得到了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及全国各省广告产园区的鼎力支持,希望这个奖项能够为挖掘中国广告行业创新发展新方向,吸引更多的广告界人士关注“一带一路”沿线的广告产业机会,发掘出更多有价值的中国元素创意。

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昆明国家广告运营公司董事长吕承鸿代表金鼎奖发起主办单位表示,云南有着深厚的民族文化元素,以及淳朴的民风,从古至今都有很多专家在坚持对云南文化的挖掘和探索,金鼎奖大赛的举办,为民族民俗文化的发展以及中国元素的深度挖掘提供了很好的创意孵化平台,希望在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的指导下,金鼎奖大赛能够持续发力,为民族民俗、中国元素国际化、市场化、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贡献广告创意界的一份力量。

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昆明国家广告运营公司董事长 吕承鸿

接下来,陕西国家广告产业园企划总监周健、评审团主席首都经贸大学广告研究所所长杨同庆和评审团联合主席台湾资深广告人、北京广告公司创意顾问薛振添发表了讲话。

随后,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运营总经理郑万生、全国广告产业发展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昆明国家广告运营公司董事长吕承鸿、陕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周健代表主办单位,为评审团专家颁发了聘书。

经过专家团严谨公正的专业评判和充分讨论,“民族民俗文化创意类”、“一带一路主题创意类”、“公益广告类”三类共计69组作品被选出,分别获得各个类别的金银铜奖和优秀奖。

金鼎奖大赛旨在挖掘中国元素,服务一带一路,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金鼎奖的定位符合当下蓬勃发展的广告和文化创意产业的需求,收集到的作品,充分展现了当下中国各个区域民族民俗文化特色以及一带一路的主题,参赛的商业计划书内容完整可操作性强,有很多影视作品制作上非常精良,创意水准很高。专家表示,如何通过广告将散落在民间的传统民族民俗文化、民族手艺、民族产品挖掘出来,并推向世界,这是广告界值得深入探讨的话题,金鼎奖作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联合发起的奖,其价值和意义重大,希望这个奖项能打造成广告产业界的创新品牌。

作为主办单位的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曾在2016年3月被国家工商总局授牌为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同时被省级相关部门认定为“云南金鼎文化产业开发开放试验园区”、“云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园区”“省级创业园区”、“省级双创区域示范基地”,园区核心区规划面积1.57平方公里,已建成载体面积17.2万平方米,2017年,园区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5.12亿元,成为昆明市乃至云南省广告、文化、创意、互联网、电子商务等产业的最佳聚集区。

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一直以来都为广告创业团队提供租金补贴、项目奖补、活动补助、贷款担保补贴、基金投入等一系列支持鼓励。园区还建成了包括金鼎文化创意众创空间、北理工孵化器、猪八戒网等3家国家级、13家省级创新创业载体集群,孵化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

本次金鼎奖大赛入围的优秀创客类作品,也将有机会获得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的办公空间和孵化奖励支持。

据悉,金鼎奖大赛将在近期举办颁奖典礼,届时公布所有获奖作品,并颁发对应奖金、奖杯及证书。

责编:汉网

上一篇:软说科技硬道理,知识财经脱口秀《小路三分钟》上线

下一篇:白条ABS首次运用区块链技术 京东金融与金融机构共建联盟链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