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航天通信党委委员、副总裁罗传勇一行到深圳海派开展民品工作专项调研

 

为全面、及时、准确地掌握企业经济运行状况以及发展动向,确保2018年度各项民品工作有效落地,2018年5月15日,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罗传勇率航天通信民用产业部(市场部)副部长芦丽明、科技质量部副部长王钧等一行对深圳市海派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民品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智慧海派副总裁连梓鑫,总裁助理程季青、冯亚星等接待了来访领导。

 

 

罗传勇一行在连梓鑫的陪同下参观了深圳海派办公区,并在参观过程中就相关工作内容与组织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询问。

 

 

▲罗传勇一行参观深圳海派办公区

 

座谈会伊始,连梓鑫首先代表公司对领导一行的调研表示欢迎,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介绍,就深圳海派组织架构、运营管理、工作职能等方面的内容做了讲解。

 

随后,程季青、冯亚星、运营体系副总经理徐松等分别就智慧海派销售体系、运营体系的组织架构及运营管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紧密围绕公司的实际经营完成情况,包括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分析、现有业务构成、主营业务所占比重、重点市场(项目)开展情况、合同签订情况等内容具体展开。

 

 

▲罗传勇听取工作汇报

 

听取完情况介绍后,罗传勇对智慧海派及深圳海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与总体研发实力、管理能力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智慧海派最新实际发展情况提出以下几点总结与工作建议:

 

第一,以业务发展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保持海派高市场敏锐度与反应度特色不变,坚持企业发展内生性与战略导向相结合。公司发展要进一步实现融合,融合国有企业与民营企业的各自优势,充分实现公司在产品及市场资源的优势与价值。

 

第二,建立信息化、流程化的管理机制,让企业运营管理更加有效、规范。海派在前期经历市场的重重考验,取得了市场的认可并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加入航天系统后,公司按照国资系统、上市公司的双重规范要求有序开展运管工作,今年,智慧海派2017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和内部控制审计获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企业档案管理等建设,不断推进公司各项经营业务活动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程度再上新台阶。

 

第三,进一步加强与航天通信民用产业部之间对接与合作,积极发挥公司在研发、制造、供应链的三大优势,更好地将智慧海派先进研发技术与成果进行推广,助力军民融合,不断为集团公司、航天通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汉网

上一篇:腾讯丁珂: 以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助力医疗更均等、普惠和便捷

下一篇:映客的野心:直播会成为改造娱乐行业的中枢么?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