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智慧海派:夯实基础,凝心聚力,推进党建工作开展

 6月4日,智慧海派召开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静淑出席并讲话。公司各基地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会主席(委员)等人员采用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

    会上,传达了航天通信4-5月例会上的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航天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核心价值观,“求实、创新、协同、奉献”企业精神、 “科技强军,航天报国”企业使命、“严、慎、细、实、快、协、拓、效、善、诚”作风建设和海派“心所想,即是未来”,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基地党支部书记简明扼要地汇报了5月份党建工作情况和6月份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公司年度十六字经营管理方针,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航天有关党建工作要求,要持续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一是各党支部要重视党建活动和会议的资料归档,做好留痕工作,做好支部台账记录等工作。二是提高认识,强化责任,高度重视基地新闻宣传工作,充分运用OA门户基地“党工团”、“先进榜样”、“员工之家”等栏目,注重内容的及时更新、活动报导的时效性。三是多关心、关注员工思想动态,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运用好公司红、蓝意见箱,广开言路,畅通沟通渠道,增进彼此间的理解与了解,凝聚人心。四是重视双创工作,各基地要多宣传挖掘身边的正能量、先进事迹,充分调动年轻人的能力性和积极性,引导青年骨干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好青年突击队作用。
  会议强调,要持续将党建工作与经营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基层党支部建设的新进展,促进智慧海派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凝聚每位海派人,爱岗敬业,开拓奋进,立足本岗本职,奉献出自己力量和聪明才智,共同努力实现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海派梦、航天梦、中国梦。

责编:汉网

上一篇:又一门职场课爆了 《马东的职场B计划》广受追捧

下一篇:天壤智能COO韩定一:开创大数据营销AI新时代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