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智慧海派:海派通讯龙华分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暨揭牌仪式

 2018年6月1日上午,深圳市海派通讯科技有限公司龙华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观澜街道组织部负责人裴磊同志及街道相关负责人、智慧海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静淑同志、智慧海派党委委员倪俊斌同志、纪委委员印小勇同志等28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

  本次大会通过党员酝酿讨论,选举了张小龙同志为中共深圳市海派通讯科技有限公司龙华分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

\

▲选举现场

  新当选的书记张小龙同志表示:当选书记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将认真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海派通讯科技有限公司龙华分公司的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

▲会议现场

  选举结束后,智慧海派党委委员倪俊斌讲话:感谢龙华区观渊街道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今后一如既往重视和指导,特别是党员发展等各方面多给予政策上倾斜;祝贺小龙同志当选,希望今后工作更上一层楼。智慧海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静淑同志讲话:感谢龙华区观澜街道“两新”党工委对我们观澜党支部的帮助和指导,希望今后得到一往既如的大力支持;祝贺小龙同志当选支部书记,这既是一份认可,更是一份责任和鞭策;希望观澜基地党支部在以往的工作基础上,凝心聚力,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加大将骨干发展成党员,将党员培养成骨干力度;带领党员骨干,捋起袖子加油干,大胆创新,锐意进取,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各项工作。

\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开启:观澜街道组织部负责人裴磊同志,智慧海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静淑同志开始揭牌。

责编:汉网

上一篇:贝壳ACN网络破解经纪人合作难 店东称5年要拓20家店

下一篇:天巡Skyscanner: One Day绽放爱 走进打工子弟学校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