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乐金所党支部代表出席兴园中心党委2018年度迎七一党建工作会议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同时表彰2018年度兴园中心各级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基层党组织,中共合肥市高新区兴园中心党委于6月24日召开2018年度迎七一党建工作会议暨书记讲党课。包括乐金所党支部在内的辖区各党支部出席此次会议,深入学习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入党誓词,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同时还开展了党建知识学习以及优秀单位和个人的表彰活动。

ͼƬ1.jpg

 
   党建工作会议针对党建知识重点展开。主要包含了党建工作、党员工作、党史工作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党建知识学习,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
   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恪守自己的承诺,使命与责任牢记心间,树立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并化作工作中的动力,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面促进高新区发展工作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7周年。

ͼƬ2.jpg

   此外,会议还根据党建工作建设和落实情况,表彰了辖区内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乐金所党支部被授予“爱心党组织”称号,支部书记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ͼƬ3.jpg

   一直以来,乐金所党支部都将党建工作作为重点内容部署落实。激发党员在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使之与企业融为一体。注重培养一线党员在经营过程中的带头、示范作用,通过主题学习活动、报告会等形式,把党员教育工作渗透到企业内部,从而增强支部的吸引力。而积极参与社区中心党委组织的困难党员帮扶活动,为社区内困难党员群体给予慰问,则体现了乐金所党支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的互助精神。

ͼƬ4.jpg

   乐金所党支部通过党员互帮互学,加大在企业的一线员工、专业技术骨干及经营管理人员中发展党员的工作力度。坚持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高度融合和协调推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党建工作与发展经营有机融合,实现同频共振、互促双赢。会议中,乐金所党支部代表丁其加还与兴园社居委签订党建联合共建协议书,共同探索非公企业党建新道路。

ͼƬ5.jpg

   通过党建工作会议的学习,使参会党员等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乐金所党支部也会不辜负党的信任和重托,顺应新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将使命感与责任感,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以更强的责任与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高的标准要求,牢记使命、实干创新,努力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编:汉网

上一篇:想pick就pick!这家酒店集结各种风格,刷新你对家的认知_

下一篇:皇包车旅行深耕亲子游市场 发布“全球遛娃无忧计划”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