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微微商学院YY开讲 中国好微商充电的好地方

   “活到老学到老”,经历过微商创业浪潮的朋友们对这句话应该有较深刻的体会,在记者走访中发现,很多资深微商创业者在这条微商之路上都要不断学习,更可况那些刚刚踏入或者进来不久的微商们,更是需要刻苦的学习。当然了,学亦有道,自己一个人在家埋头苦学肯定是行不通的,据了解,微微商学院YY课堂成了中国好微商们充电学习的好地方。

    微微商学院是由获得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互联网应用服务中心微商学院”牌照的微微华夏(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办的。据微微华夏总裁胡伟先生介绍,微微商学院将免费面向全国微电商创业者提供专业的培训,旨在帮助更多的草根创业者解决微商环节中遇到的所有营销问题并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其中包含了微营销培训、内容企划、品牌建设、微产品开发、微招商代理、微广告投放、微媒介(全网)推广、全明星服务等增值内容以及微电商天使投资。

    据了解,为了将微微商学院打造成孕育中国好微商的摇篮,微微华夏协同全球最大的团队语音、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语言平台提供商YY在线语音讲堂,并且在线课程还专门开辟视频直播和语音在线培训两种形式,大胆创新的将电视访谈栏目搬进了移动互联网频道。

    除此之外,胡伟先生还告诉记者,微微商学院将通过借助于大咖公开课、微访谈节目《中国好微商》、微视界等多媒体网络渠道,免费向每一位微电商创业朋友介绍和传播微电商运营和管理课程,同时,会和微商创业者一起对于目前有一定知名度的微店品牌,如膜法伊人、蔓越莓酵素代餐粉、伊能静面膜等进行专门的成功之路探究。

    业内人士表示,微商市场是一把双刃剑,尽管其具低成本、回款快等特点,但由于其门槛低、要求不高、个体行为等原因,让微商市场出现来目前的混乱局面,特别是一些微商创业者走进了微商的死胡同,导致前程失去了应有的光明。而微微商学院这种专业微商培训平台的出现,势必会引领微商创业者走向正途,还给他们一片光明的未来。

    一位观看过《中国好微商》节目的王女士也有同感,她告诉记者,当初自己被所谓的高额利润或是外界宣传的微商前景所吸引,于是怀着一夜暴富心理跟风进入微商圈,谁知自己却陷入了发展下级代理的怪圈。如今在微微商学院的课堂上,她才真正理解了什么是微商,微商应该做的事情是什么。她高兴的表示,她这些天正在策划自己的微品牌,准备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重新开始自己的微商创业。

    中国好微商是需要不断学习充电的,如果您也正在这个路上奔跑或者即将踏上这样一条创业致富之路,那就来微微商学院保持一颗“不断学习的心”吧。微微商学院微信公众号:weiweihx直播YY频道:6197期待您的到来!

责编:汉网

上一篇:北京配电柜加工厂带动全球配电柜加工工艺

下一篇:“小水滴”360智能摄像机极速来袭狂卖20000台!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