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造梦者新风荣膺2018年度中国家电产业金石奖

blob.png

6月28日上午,“2018年度中国家电产业金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金潮玉玛国际酒店隆重举行,造梦者新风旗下壁挂式新风机(DM-XF120-1S)荣获“中国新风净化产品金石奖”。金石奖的获奖企业正是为行业树立了榜样、引领着行业走向健康持续发展之路。

blob.png

历届“金石奖”评选活动,旨在肯定品牌的商业合作价值和产品的市场商机。本次活动举办方现代家电传媒集团深耕家电行业30年,服务工商企业累计超过100000家,造梦者新风有幸在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得到金石奖的肯定,也必将努力前行帮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优质室内新风环境,更舒适,更健康!

blob.png

该奖项通过企业自荐及行业专家、媒体、厂家或商家推荐的方式进行评选,遵循严肃、客观、公正的原则,以行业制造商、代理商、终端零售商、集成商、服务商等评价与专家评价相结合的原则。

2018年度中国家电产业金石奖历经2个月的报名、初审、复审和评议几个阶段,通过行业专家评审团及组委会的针对走访、调研,并在以30多万优秀家电经销商粉丝为主体的现代家电平台上进行入围名单的展播公示。

blob.png

本次金石奖的产品在用材精致程度、人性化设计、技术含量、智能水平和用户体验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经过层层选拔,大众投票,最终造梦者新风荣获了2018年度中国家电产业金石奖。

blob.png

对此现代家电传媒集团总经理赵志伟表示:造梦者新风以其优异品质、先进技术,产品赋能,为消费者提升了生活品质,创造了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从平凡中营造出了生活之美。造梦者新风荣获2018年度中国家电产业金石奖实至名归。

造梦者新风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用户输送新鲜空气,是新风行业专业技术公司,还是国内家用新风标准制定的参与者。造梦者新风机在用材精致程度、人性化设计和技术含量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造梦者新风不仅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而且在市场上能给合作伙伴带来持续稳定的收益。

通过此次金石奖评审,可以看出行业从原来注重营销政策到现在注重产品品质和企业口碑的积极转变。这也是现代家电传媒集团一直所倡导的制造企业的工匠精神和诚信发展之路相吻合。

责编:汉网

上一篇:KK直播购商家线上交易额远超线下 “艺术品+直播”大有可为

下一篇:7月份实现公司Ebitda转正,方糖小镇率先破解联合办公规模化盈利难题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