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KK直播购商家线上交易额远超线下 “艺术品+直播”大有可为

在一家文物珠宝店里,何先生正在向顾客详细介绍着他手中的翡翠玉镯,并耐心回答顾客的提问,然而他的面前却空无一人,只有一部正在直播的手机。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商家销售的形式也在不断更新,艺术品交易在经历了实体店、网店、微商等模式后,终于也搭上了风头正劲的“视频直播”的东风。

艺术品交易市场疲软 直播电商成及时雨

“我在KK直播购里进行直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平均下来每个月都可以在这里卖出一百多件产品,有一个月的成交额甚至达到了50多万,这是我以前在店里卖时想都不敢想的。”

何先生告诉记者,目前线下艺术品交易市场较为疲软,商家急于寻找其他渠道扩大自己的用户群和影响力,“直播+电商”模式的出现,可以说是一场“及时雨”。

\

传统的线下艺术品交易,容易受到地域和空间的限制。艺术品实体店并不像服饰、日用品等店铺随处可见,往往是集中在某一个区域,国内外买家想购买艺术品往往要经过长途奔波,耗费额外时间和财力;艺术品网店上单一的图片和文字介绍又不能带给买家足够的信息和信任感,而且并非每一家实体店都有精力再去同步经营网店。直播电商模式的出现,恰好能解决这些痛点,给艺术品交易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

“先入局,就能先吃红利。”商家对于风口的变化十分敏锐,据何先生透露,在直播平台对艺术品进行展示和交易的做法,在他的同行中已经非常普遍。KK直播购中艺术品商家“林立”的局面,也证明了何先生所言非虚。

在KK直播购板块负责人看来,直播平台提供的技术优势,能够帮助商家提高产品的成交率,而用户可以直接在直播间下单付款,减少了交易的时间成本,让交易过程变得更加便利;同时,通过直播,可以减少中间商环节,降低交易成本,从而保障消费者的利益,有利于优化产业结构。这些因素都是直播平台吸引商家的天然优势。

记者注意到,KK直播购中的艺术品商家中有些是对玉器古玩的原产地进行直播,有些则是对产品的整个加工过程进行直播,这样透明的直播过程,在用户那里得到了良好的反馈。有用户留言表示,看到这样的直播内容,对商家的产品更加放心了。据了解,在KK直播购交易的产品,商家都会提供经过质检机构认证的专业证书,以保证产品信息真实可靠。

为商家和用户牵线搭桥 KK直播精耕细分电商领域

KK直播购负责人表示,虽然现在大型电商平台都会做自己的直播板块,但是KK直播的目标,是精耕细分电商领域。针对KK直播平台的用户特性,提供最为匹配的商家,解决“商家找不到精准用户、用户找不到优质商家”的窘境,为商家和用户牵线搭桥。

“就KK直播平台而言,我们的用户群体与艺术品商家的买家群体高度重合,用户匹配度极高,所以很多艺术品商家都愿意与我们合作。而且我们的用户多为已经工作的上班族,购买力强。何先生店里有个老客户,交易额累计已经达到了十几万。”

在“直播+电商”的探索上,庞大而高质量的用户群体,是KK直播吸引商户的最大优势。KK直播购负责人透露,目前与KK合作的商家主要是提供玉石、翡翠、花鸟、书画、陶瓷等艺术品交易。未来,还会有更多行业的商家入驻KK直播购,为平台的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据了解,KK直播是成立于2012年的综合性直播互动平台,现拥有独立主播超过10万人,合作经纪公司超过600家,注册用户突破1.5亿。目前,KK直播正致力于拓展“直播+”边界,在各个垂直领域进行布局,旨在构建一个丰富多元、共享共赢的视频服务产业生态。


 

责编:汉网

上一篇:7月份实现公司Ebitda转正,方糖小镇率先破解联合办公规模化盈利难题

下一篇:鼎鸿阳酒如何迎破局良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