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久乐科技引领中国可穿戴电子产品尖端行业潮流

近日,武汉久乐科技有限公司携该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超智能生命预警产品——久乐表频频亮相各大媒体,该款手表自上市以来即被市场所看好,成为武汉地区可穿戴电子产品的领头羊。带着好奇,记者走访了武汉久乐科技有限公司,从更深层次的角度来解析这款智能表的优势所在。
 
走进位于武汉光谷,刚乔迁新居的久乐科技,具有个性并富有科技感、艺术感及人文关怀的室内装潢让人眼前一亮。久乐科技拥有一支强大的研发团队,是目前国际上唯一掌握无创腕式反射光生命体征微型传感器技术的公司,经过3年多的科技攻关, 久乐科技成功研制和生产出全球首个全自动、全天候生命预警系统,可以在人无行为能力状态下完成监测与告知功能。正是这一关键性的核心技术才让久乐表一上市就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并迅速占领市场,成功填补可穿戴电子产品行业高端技术的空白。
 
最后,久乐科技董事长赵向东先生向记者透露,久乐表更关注的是生命,“给您的生命多添几个逗号”是企业为之奋斗的理念。久乐表的诞生无形之中增强了武汉在这一领域的软实力,从而进一步对武汉建设文明城市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责编:汉网

上一篇:GIS帮助Grameen高效发放小额贷款

下一篇:平安相约VIP会员享受观影日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