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平安相约VIP会员享受观影日

    为了回馈广大VIP会员长久以来对平安的支持与厚爱,平安人寿安徽分公司于2014年12月20日举办“平安贺岁•视听盛筵”会员观影沙龙,邀请VIP客户观看电影、感受平安全方位的服务。
    活动当天下午百余名VIP会员携亲友共同走进天鹅湖万达影院,到场会员们共同观赏了贺岁电影《一步之遥》。影片由姜文执导,姜文、葛优、周韵、舒淇等主演,讲述了1920年的上海,花国大选如火如荼,最终归属扑朔迷离,而选举结束时的一场意外,更使一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姜文作品一贯的戏剧幽默色彩之外,《一步之遥》增添了更多浪漫、醉人的气质,影片情绪欢快浪漫、故事温暖人心。万达影院设备先进观赏效果卓越,会员在高雅环境中充分享受了殿堂级的光影、声效与色彩魅力,以及平安VIP俱乐部提供的优质尊崇服务。VIP会员们共同体验了一场视觉盛宴,影片结束时仍沉浸在剧情中。
    平安VIP俱乐部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通过提供由平安集团旗下寿险、产险、证券、信托、银行等子公司的第一手金融资讯,以及专业的理财规划和快捷的绿色通道服务等一系列尊崇礼遇,让会员尊享品位生活,本次沙龙秉承俱乐部精神,通过活动让到场会员感受到回馈,使得VIP会员感受到平安的浓浓情意。

责编:汉网

上一篇:匆匆那年,平安与您相伴

下一篇:幸福人寿快速发展银保业务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