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幸福人寿快速发展银保业务

近日,2014年度金鼎奖颁奖典礼完美落幕。幸福人寿凭借在2014年的优秀业绩、突出表现和良好口碑,荣获“年度最佳银行保险服务商”奖。

幸福人寿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全国性人身保险公司,2014年公司业绩表现优异,保费收入快速增长。幸福人寿的投资管理业务特点是擅长资产配置,同时严控风险,能够通过承担相对较低的风险持续获取中高收益。在业务中顺应资金运用监管政策的变化,充分发挥作为中国信达子公司的优势,与集团公司加强协同,不断开拓投资渠道,为公司和客户带来了较为稳定和较高的投资收益。截至2014年11月底,公司年化综合投资收益率达9.6%,为银保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诚信合规 驶入良性发展快车道

2014年我国银保业务正式进入转型期,幸福人寿积极响应监管层的号召,成功转型,全年银保业务保费收入同比2013年提升达3.5倍以上,超额完成公司预期目标。幸福人寿银保业务市场表现稳健,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幸福人寿银保业务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壮大,合作渠道不断扩展。从最初的建设银行合作渠道,发展为目前与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邮储银行、华夏银行等多家银行合作渠道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业务急速扩张的同时,幸福人寿银保业务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今年幸福人寿积极响应监管层针对银保市场的新规定,以新规定为基础指导方针,把“诚信营销、合规管理”作为经营之根本,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多样化保险保障服务,合规销售,杜绝误导,将合适的产品卖给适合的人,为银行客户进行合理规划,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努力开拓 获得行业高度认可

在幸福人寿银保渠道不断努力下,公司银保产品多次获得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幸福福盈宝两全保险”、“幸福福鑫宝”系列产品在2014年第九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活动中,分别荣获“最畅销保险产品奖”、“最佳理财保险产品奖”。“幸福贵福宝两全保险(分红型)” 在2013年第八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最具市场影响力奖”。“幸福财富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 在2012年第七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养老保险产品奖”。公司也因为银保渠道的优异表现在2014年12月12日,“中国金融发展论坛金鼎奖评选”中,荣获“年度最佳银行保险服务商”奖。总公司银保部在2008、2009、2010年、2013年四次荣获幸福人寿总公司“先进集体”称号。

幸福人寿银行保险部总经理谢明表示,2015年将认真贯彻公司董事长提出的“低成本扩张、高规模效益”经营思路,采取积极进取的竞争策略,在继续肩负规模业务发展重任的同时,进行业务创新,培育新的保费增长点,高度重视期缴业务,保证业务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最终实现规模不断提升、效益持续改善、竞争实力显著增强的奋斗目标。

责编:汉网

上一篇:众筹观察:路演吧获1200万风险投资,紫运资本领投!

下一篇:选择第三方理财 正确投资为财富保驾护航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