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君康人寿:发挥行业职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日前,保险监管部门召开2018年全国人身保险监管工作会议,指出2018的重点工作之一是要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保险需求为核心,抓好大病保险、养老保险服务,着力提升服务脱贫攻坚和国家战略水平,全面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自2017年开始战略转型,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君康人寿”)在2018年将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持续扩充、完善产品体系,进一步发挥险企的社会保障功能,为保障民生、改善民生贡献力量。

发挥寿险职能

作为专业寿险公司,君康人寿深谙人身险最重要的功能就是提供保障,因此在深入研究当前社会各方面保障需求后,经过精心研发设计,推出了具有特色的保障型保险产品。

受到外部环境和人们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重大疾病的发生概率和发病种类也在逐步增加,市场上常规性重疾险所具有的保障性已难以满足用户需求。君康人寿深入研究疾病种类及发病概率,以覆盖100种重大疾病和50种轻症疾病的“多倍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面向市场,并配以多次赔付机制,给予用户全方位的保障。

多次赔付机制的设计特色在于: 100种重大疾病,分五组,每组仅给付一次,最多给付五次,最高共给付500%的基本保额;50种轻症疾病,分五组,每组仅给付一次,最多给付五次,最高共给付100%的基本保险金额。

据了解,君康人寿还计划大力布局医疗、康复、养老产业,实现保险服务与养老社区的多层面结合,以此为国内医疗、养老等民生建设提供更多的思路,为社会创造公益价值。

精准定位教育扶贫

扶贫先扶智。君康人寿定位教育扶贫,以改善贫困儿童教育环境的方式从教育根本帮困脱贫。

2017年,君康人寿成立扶贫攻坚工作小组,之后积极组织开展多样化公益事业,包括“用书籍点亮生命”系列教育扶贫工作、组织关爱留守儿童的专项行动、在学校定点增设课外读物的“保险爱心书香小屋”系列活动、向学校捐赠教育物资以及设立“君康助学金”等。

2018年伊始,君康人寿在黑龙江省发起“新年送新衣——为千名贫困女 童送过年新衣”活动,为全省范围内的贫困女 童捐赠价值10万元的毛衣等新年礼物,鼓励贫困女 童积极进取,接受良好教育改善生活质量。通过一系列公益项目,君康人寿树立了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行业形象。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君康人寿将继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落实党和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为服务民生、助力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保险支持。


 

责编:汉网

上一篇:杨受成与周润发朋友圈的小秘密

下一篇:八戒IT发布教育行业解决方案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