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众筹观察:路演吧获1200万风险投资,紫运资本领投!

    近日,股权众筹平台-路演吧luyanba.com正式宣布完成了1200万元股权融资。据本次领投的紫运资本总裁刘建分先生介绍,本次投资属于战略性投资。在京城金融圈打拼多年的刘建分先生认为,2014年互联网金融的新发展以股权众筹之崛起为新标志,交易额逐月翻番,关键词热度超过电商,是名副其实的当下风口行业,股权众筹正逐步得到社会的认可!

    股权众筹因为降低了天使投资中“不熟不投”、“十公里半径”、“投小钱费大劲”等痛点,成为中国天使投资的最佳实践形式,不断引领更多高净值人士从储蓄、理财型投资走向股权型价值投资。在11月1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建立资本市场小额再融资快速机制,并首次提出“开展股权众筹融资试点”的时候,刘建分投资团队认为机会来了,于是果断“出手”了!

\

股权众筹平台-路演吧互联网金融生态体系(图)

    路演吧CEO刘佰龙认为,权威证券专业资讯日报《上海证券报》12月13日刊文,以“直接投资模式,以路演吧为代表”对路演吧做出了比较贴切+的评价。路演吧始终坚持走有自己特色的发展道路,始终坚持互联网金融创新,在经历几个月的模式探索和试错后,最终为自己的商业模式定调为“非证券早期投资银行”,通俗的讲,就是股权市场的“券商”、“证券公司”。路演吧平台直接参与投资的形式将有效的解决项目投后管理问题,路演吧的投资理念就是要么不投,要投就是实行“终身保荐制”,除非项目已经进入成熟期,不再需要路演吧,否则我们绝对不会把自己置身于“局外”。

\

非证券早期投资银行-路演吧主营业务(图)

    就多层次资本市场而言,刘佰龙认为,凡是在股权众筹平台融资成功的企业,都应视为“非上市公众公司”,因为有了“特定投资人”的参与,他就是一个“准挂牌企业”,所以必须按照场外市场“挂牌企业”标准来进行辅导。包括公司设立及其历次演变的合法性、有效性;人事、财务、资产及供、产、销系统独立完整性:对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5%以上(含5%)股份的股东(或其法人代表)进行《公司法》、《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培训;建立健全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等组织机构,并实现规范运作;依照会计制度建立健全公司财务会计制度;建立健全公司决策制度和内部控制制度,实现有效运作;建立健全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要求的信息披露制度;规范公司和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的关系;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5%以上(含5%)股份的股东持股变动情况是否合规等。

    刘佰龙说,初创期企业90%以上都缺少对资本市场的理解,因此必须要有专业的辅导团队进行合规指导,否则很容易出现一切列问题,如果股权众筹平台把自己置身于事外“以求自保”,那就是对追随的投资人的最大伤害,因此路演吧将坚定不移的坚持与投资人一道参与整个投前、投中、投后全过程。

责编:汉网

上一篇:选择第三方理财 正确投资为财富保驾护航

下一篇:2015熊猫、吉羊携手来拜年 “吉祥金币珍藏贺岁红包”传万家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