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深入了解 消除偏见,红瑞乐邦携手“理发师”开展义剪活动

理发,对我们而言是生活中最平常的一件小事,但如果为这件小事加上公益的含义,

就会发生质变,演变成一件"大事"。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6月10日,红瑞乐邦湖北公司宜昌一家健康生活馆门前,许多老人排队等待的一幕,吸引路人驻足观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原来,是几位年轻时尚的发型师正在红瑞乐邦健康生活馆内为老人们细心地剪头发。

 

谈起为何会在红瑞乐邦健康生活馆内做公益理发,发起公益理发善举的张先生表示,自己是红瑞乐邦会员王阿姨的女婿,从事理发事业15年,一直渴望有个机会能用美发事业为社会做些爱心义举。因为家里两位老人的缘故,开始接触到红瑞乐邦,最终了解并选择了与红瑞乐邦这个健康服务平台合作,为老人们义剪,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关爱老人和服务老人的活力。

 

图:张先生和同事为老人们剪头发

深入了解是消除偏见的唯一解决手段。张先生讲,"基于目前国内医疗保健品市场混乱,老年人被骗的事件屡见不鲜,刚开始时对红瑞乐邦也是持怀疑态度。由于丈母娘与母亲纷纷选择去红瑞乐邦健康生活馆,便决定自己亲自去调查了解一番。在红瑞乐邦健康生活馆感受到店内热情温暖的氛围和店员们细致周到的服务,充分了解红瑞乐邦'不夸大、不误导、实事求是'的服务宗旨和'坚守善的循环,传递爱与快乐'的理念后,才开始打消对红瑞乐邦的疑虑。为了发扬爱老、敬老精神,为社区老人提供优质的爱心服务,决定加入红瑞乐邦的爱心活动,为红瑞乐邦店内的空巢老人们义务理发。"

 

图:老人们在红瑞乐邦店长带领下做游戏

公益,是一种信仰,可以感染和传递。对于张先生的在店内的"爱心义务理发"活动,红瑞乐邦东山花园健康生活馆负责人说道,"公益理发活动,是红瑞人求真务实的见证,更是红瑞人继续前行的动力。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做公益要有大格局,公益不是一个人的公益,也不是一群人的公益,而是所有人的公益。多年来,在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先生的领导下,红瑞人始终秉持'坚守善的循环,传递爱与快乐'的理念,不忘企业社会责任,全情投入扶贫助困、捐资助学、关爱老人等多个领域,助力公益事业发展,造福社会,让老年群体乐享生活,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

 

图:红瑞集团董事长唐益

把"小事"做到极致,即成"大事"。通过此次红瑞乐邦健康生活馆"公益理发"活动,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使社区的老人们享受到了社区的温暖,更使爱老、敬老的精神深入人心,在社区形成了爱老、敬老的良好局面,促进了社区的稳定和谐。

造福人类健康,就是最大的公益。作为一家有温度、有爱心的大健康企业,未来,红瑞乐邦将致力于通过携手政府、媒体、企业及个人,进一步提升红瑞乐邦公益先锋者的领导力和创新力,将公益理念、公益精神传遍全国,形成"爱的接力,善的循环",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造梦者新风荣膺2018年度中国家电产业金石奖

下一篇:KK直播购商家线上交易额远超线下 “艺术品+直播”大有可为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