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萨科齐为莱绅通灵发布钻石新品

1.jpg

  2018年6月21日,法国第6任总统萨科齐先生莅临莱绅通灵(leysen1855)王室珠宝博物馆,与莱绅通灵董事长兼CEO沈东军先生共同发布了莱绅通灵蓝色火焰新品FRANCE系列。

2.png

  巴黎是世界浪漫之都,其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是热恋爱人的浪漫圣地,它见证了无数珍贵的爱情誓言。法兰西FRANCE系列新品从浪漫之都的地标符号“埃菲尔铁塔”中汲取灵感,将埃菲尔铁塔与其倒影进行连接,组成的华美“EIFFEL”镶口,紧密包裹89个切面的蓝色火焰专利切工专钻石。“EIFFEL”镶口完美呈现了现代建筑的几何美感, 蓝色火焰专利切工钻石的闪耀火彩则将法兰西的浪漫与风情发挥到了极致,两者交相辉映,异彩夺目。

9.jpg

  Leysen于1855年诞生于比利时布鲁塞尔,其精湛工艺与尊贵典雅的设计受到比利时王室青睐,1936年被比利时王室授予“王室珠宝供应商”头衔。为致敬比利时王室品位、传承百年王室珠宝文化,莱绅通灵在南京建造了王室珠宝博物馆。馆内收藏的9顶奢华王冠,和众多珍贵藏品完美体现了莱绅通灵“王室珠宝,为下一代珍藏”的品牌理念。

55555555555555.png
5.jpg
3.jpg
4.jpg

  法国不仅盛产浪漫,同时也是葡萄酒的重要产地。作为法国跨越八个世纪的历史酒庄——1374乐朗酒庄的忠实拥趸,萨科齐先生欣然在1374乐朗葡萄酒 1.5升新品礼盒上签名留念。

  莱绅通灵董事长同时也是1374乐朗酒庄的庄主沈东军先生,为远道而来的朋友准备了两份珍贵的礼物:2007和2012年份的1374乐朗酒庄古堡酒,代表萨科齐先生总统任期的时间。莱绅通灵领袖系列骑士男戒,则代表男性领袖的勇气与无往不胜的荣耀。

1234567890.png

  莱绅通灵作为欧洲王室文化的传递者,将欧洲推崇的“骑士精神”带到东方,研发了象征男士勇气与无往不胜的荣耀的男士钻饰——KNIGHT(骑士)。将骑士精神中的Victory(胜利)及Vows(誓言)以“V”型字母凝结在方寸之间。

888888.png

  萨科齐先生对Leysen1855莱绅通灵给予了极高评价并深情赞叹了FRANCE新品对巴黎精神的诠释,对浪漫爱情的赞颂,和对法式优雅的表达。同时期待未来可以看到莱绅通灵有更多代表王室品味的璀璨之作!

责编:汉网

上一篇:清退数万中小卖家,联手一线制造商,ToBox助力中国质造出海

下一篇:多国政要在徐记海鲜分享意大利前总理酒庄红酒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