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多国政要在徐记海鲜分享意大利前总理酒庄红酒

餐前大合影

  (贵宾合影:左五为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右五为徐记海鲜董事长徐国华,右四为菲律宾总统中国特使威廉·利马)

  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文化旅游高峰论坛走进西安,来自意大利、乌克兰、泰国、阿根廷、埃及、白俄罗斯、伊朗、韩国等十余个国家的政要、国际友人受主办方代表意大利前总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名誉主席马莫西·达莱马先生邀请,17日晚于当地徐记海鲜共享宴会。为表示欢迎,达莱马先生亲自带来了LA MADELEINE酒庄葡萄酒与各国贵宾分享。

A44T7388

  (意大利前总理马西莫·达莱马夫妇带来LA MADELEINE酒庄葡萄酒与各国贵宾分享,左一、左二为马西莫·达莱马夫妇,右一为徐记海鲜市场中心总监徐丹、右二为徐记海鲜董事长徐国华)

  LA MADELEINE酒庄已有百年悠久历史,是达莱马先生私人庄园,由夫人琳达教授担任CEO。该酒庄位于意大利中部,是著名的葡萄酒产地。那里气候四季分明,林地辽阔,被称为“意大利的绿色心脏”。如此地理环境,使其冬季寒冷多雨,夏季阳光明媚,是孕育葡萄酒的绝佳环境。

A44T7236

  (意大利前总理马西莫·达莱马先生签名款LA MADELEINE酒庄葡萄酒)

  宴会期间,夫妇二人兴致勃勃地向该店总经理席女士等人介绍了品鉴方法并亲自开启红葡萄酒与众人分享。本次宴会均由”2017年一带一路·美食大赛“特金奖获得者掌勺,为各位贵宾呈现徐记海鲜特色菜品。酥香金枪鱼饼、清蒸帝王蟹棒、生煎东星斑拼珍菌、肉沫烧海参等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获达莱马先生点赞:”Wonderful(精彩绝伦)!”滋味浓郁的海鲜菜品,搭上酒体饱满的LA MADELEINE红葡萄酒,使美酒与美食形成“旗鼓相当”之势,该店总经理席女士现场表示:“这种口舌极具层次感的强烈体验,太不可思议了。”

微信图片_20180619180539

  (意大利前总理马西莫·达莱马晚宴现场介绍LA MADELEINE庄园葡萄酒品鉴方法)

  资料显示,长期适量喝葡萄酒,其含有酚类物质,维生素C、维生素E及胡萝卜素,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提升人体内优质胆固醇的比例,保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大含量的多酸,对于预防心血管疾病有极好的作用,有助于防动脉硬化和早老性痴呆症等疾病。丰富的多酚物质和白藜芦醇,具有抗衰防老化的功效,美容养颜。

责编:汉网

上一篇:TCL雷鸟以旧换新,让用户在世界杯期间焕然一新

下一篇:【小康专访】东旭集团董事长李兆廷:核心技术是国之重器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