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HeyJuice新品益生元酵束——更养胃的酵束

继HeyJuice首款3次补仓3次卖断货的“清肠酵束”后,历经数月潜心研发,推出第二款“清、养、润”系列酵束——益生元发酵复合果蔬汁饮料。

\

  益生元酵束沿用了“清肠酵束”的企鹅包包装,便携式酵束,可以吸的酵束,不用断食,不用冲水,每天一包喝出好气色,喝出好身材。

\

  益生元酵束的在“清肠酵束”成分的基础上,新增了南瓜和西番莲,南瓜中所含果胶可保护胃肠道黏膜,帮助消化。西番莲被誉为“果汁之王” ,能有效清除体内毒素、整肠健胃、改善机体的营养吸收功能。

\

  有每包都含有近25%身体每日所需膳食纤维,助于维持正常的肠道功能。膳食纤维带来的好处非常之多:分解肠道垃圾、软化清除宿便、促进肠胃吸收营养、调节内分泌,远离机体衰老、补充女性所需要的营养物质、润肤美颜、增加蛋白质吸收、增加免疫力、激活细胞、加速新陈代谢、恢复年轻活力。

  4种天然发酵果汁+2种强大的功能配料,养护好肠胃的同时,也让味蕾充满愉悦,得到享受。

  HeyJuice益生元酵束,更养胃的酵束。

责编:汉网

上一篇:720共聚创意之滇:终于等到你,我的金鼎奖颁奖礼

下一篇:从“网红厕所”,看乡村振兴之道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