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合生元益生菌温暖呵护,父亲节致敬心中的英雄

从育儿小白到靠谱奶爸,在护娃进阶之路的点滴成长中,你一定还记得初见宝宝时的满心欢喜和手足无措。成为父亲的每一天,都需要你百分百的用心,为孩子遮风挡雨,鼓励Ta勇敢迈步,放手尝试,让Ta更独立地面对未来。合生元益生菌懂得你对宝宝百分百的的用心呵护,以爱之名,在父亲节致敬宝宝心中的英雄。

\

合生元益生菌冲剂

当宝宝的小手第一次抓住你的手指,当Ta第一次喊爸爸,当Ta学会跌跌撞撞地向你走来……宝宝的每一个变化都让你倍感欣喜。合生元益生菌同你一起见证宝宝成长的每一步,以专为宝宝肠道菌群特点而设的亲和配方和升级焕新的包装,陪伴数百万宝宝健康成长。

合生元益生菌作为国内最早涉足儿童益生菌的企业之一,是国内儿童益生菌领域当之无愧的先行者和开拓者。在其15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创新和发展儿童益生菌的相关技术,通过优质原料和先进技术为国内千万宝宝提供优秀的益生菌产品。

除了选用品质优秀,让人放心的原料之外。合生元益生菌还采用了Bio-support?保护技术和冷冻干燥保护技术对益生菌进行保护,水活度控制技术使其拥有稳定的益生菌活性,保证了合生元益生菌在被摄入人体后,能够更好的存活,并拥有稳定的益生菌活性。

另外,合生元益生菌为每一袋产品都添加了充足数量的益生菌。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合生元益生菌冲剂每一袋都添加了不少于98.85亿CFU的有效活性益生菌,能够保证孩子身体内的益生菌得到有效补充。

15年深耕行业的坚持以及对产品质量的严苛要求,造就了合生元益生菌良好的市场及受众口碑。有数据显示,合生元益生菌行销中国15年,年销量超过1.5亿袋.

在宝宝生命最柔软的时刻,给Ta百分百的用心保护。合生元益生菌以不变的品质,全新的形象持续守护宝宝健康成长,一种温暖、细致、可信赖的保护,让宝宝拥有独立面对未来的力量,成为自己的英雄!

责编:汉网

上一篇:辉耀西北 金辉集团开启大商业布局

下一篇:君晖航空亮相第八届无人机系统展,怀揣“航空报国”梦想而来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