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达飞云贷荣膺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最佳风控企业”

710日,为期三天的2018(第十七届)中国互网大会在北京国家会中心开幕,该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网信息公室等部,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作为国内知名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品牌,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称达)受邀出席大会最佳风控企业奖

 

达飞云贷荣获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最佳风控企业奖”

本届大会以融合 协同共治——代 新征程 新为主题,邀来自政府主管领导、各域的机构家,以及包括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360蚂蚁金服、谷歌、玖富等近300家国内外公司的企家共聚一堂,围绕网所面的新机遇、新象、新问题进行尖峰道。

 

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现场

针对科学技术在互联网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在大会上表示:我国互展需要展,突破前沿技、关核心技,推立足本土、面向全球的新、商模式创新。中国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也表达了似的点:如今新经济环境中,不确定因素逐增多,人工智能、区块链、云算、大数据等科技手段的创新,有助于经济的健康发展

 

中国子商务协会副理事 郑砚农

为经济发展重要助推力的互网金融行,更是需要科技手段的创新不断提高有效风险的能力。在本届大会上荣最佳控企业奖的达,将场景金融+大数据+人工智能三者融合一,以科技手段避金融风险,保障消者所需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求。达利用大数据开放高效、灵活的授信量化模型,为广大没有被纳入传统金融体系中的消费者们,提供优质、高效而又个性化的精准金融服;嵌入景的金融服,可一步降低坏率、降低欺诈风险、提高安全系数;人工智能的用,令达户设计更加个性化、高效化的金融服方案,从而提升金融服体系效率。

强大风控护城河的建立,源自达贷对科技一以之的不断投入。作一家饱含普惠金融初心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坚持合规发展、降低金融风险已成为达飞云贷发展过程中的自我要求。此次荣膺最佳风控企业,也是行业对达飞云贷在金融科技领域的认可和肯定。未来,达飞云贷还将砥砺前行,借助科技的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安全、便捷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责编:汉网

上一篇: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成清涛签约多米尼加蒙桑尼尔发电厂项目

下一篇:长沙马坡岭街道举行“有形 有声 有爱 有为”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活动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