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长沙马坡岭街道举行“有形 有声 有爱 有为”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活动

098ae304630c9b69d529f4a508149ce2.jpg

f84ff976871368bc3ae35fb6232e81f4.jpg

63a8e91303ad683ec0c1ce16a4317442.jpg

7月10日,“芙蓉花开马坡岭 党建联群忆初心”马坡岭街道“有形 有声 有爱 有为”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活动在长沙举行。

活动分为系列展览和表彰活动两大部分。农业改革第一村、第一家合资企业、第一个经济特区……其中,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展览集中展示了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个“第一”,获得了群众纷纷点赞。

除此之外,马坡岭街道开展了“特长集市”展览,展示了街道“一社区·村一品牌”系列亮点,街道辖区5个社区或村根据自身“特长”,通过立体展览的形式介绍了各自党建亮点工作和品牌活动。

与此同时,马坡岭街道主题党日暨七一表彰活动举行,活动分为有形、有声、有爱、有为四个章节,每个章节分为节目、环节、表彰三个部分。

活动上对街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小组、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红色家书》、《浏阳河》、《盛世鸿姿》等街道自演节目也接连登场。

街道40后、50后、60后、70后、80后的5位优秀党员现场讲述了自己的信仰和奉献人民的感人故事。“40后”党员张海祥年逾七旬,在洪水来临时依旧坚守在抗洪一线,“50后”党员宾有根一身正气,堪称“社区度量衡”,“60后”党员孔利玲将自家的房子献出来给党组织做“工作阵地”,“70后”党员曾长青不顾威胁坚决查处黑作坊,“80后”党员杨娟用多样创意活动服务社区青少年。

此外,现场还正式启动了“马坡岭街道公益银行”,为党员志愿者们发放“公益存折”,“公益存折”将成为记录党员先进工作的重要载体,也将成为未来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5个社区和村公益储蓄所也正式揭牌。

责编:汉网

上一篇:58同城:上海推出毕业生新政,或将增加职场竞争力

下一篇:集中华河豚之美 肆月河豚循鲜前行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