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菲律宾总统中国特使邀请中国餐饮徐记海鲜赴菲采购和养殖海鲜

古都西安迎来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文化旅游高峰论坛。意大利前总理马西莫·达莱马作为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名誉主席,于活动前夕在西安徐记海鲜设宴,欢迎意大利、乌克兰、泰国、阿根廷、埃及、白俄罗斯、伊朗、韩国等十余个国家的政要及国际友人的到来,与其共享中国美食和意大利美酒。席间,菲律宾总统中国特使威廉·利马先生邀请中国餐饮企业赴菲采购和养殖海鲜。

餐前大合影

(贵宾合影:左五为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右五为徐记海鲜董事长徐国华,

右四为菲律宾总统中国特使威廉·利马)

徐记海鲜始于1999年,创办海鲜大酒楼,在广州、海口、北海、渤海湾等地常设海鲜采购中心。宴会期间,听说徐记海鲜每年在全球的海鲜采购量超过2亿人民币,菲律宾总统中国特使威廉·利马先生立刻发出邀请:“菲律宾海产资源丰富,除了在菲律宾考虑海鲜采购,徐记海鲜也可以在海产养殖方面与菲律宾进行深度合作。”威廉·利马先生指示助理做好沟通,提供更好的条件欢迎更多的中国餐饮企业,要向大家展示一个不一样的菲律宾。

DSC_9382

(菲律宾总统中国特使威廉·利马致辞)

海鲜是属于世界的珍贵食材,徐记海鲜面向全球采购,精选泰国、日本、加拿大、英国、越南等地海鲜来满足顾客的需求。为了保证海鲜食材的足够新鲜,徐记海鲜坚持以精品采购为原则,每一次的采购都必须经过严格挑拣才能装车;搭配保温式冷藏箱,通过原装海水、适当的温度和盐度、循环的纯氧和每隔两个小时的检查,确保海鲜在运输途中的质量优质;每一批采购的海鲜,都必须在当天直达门店。

在徐记海鲜,一切都是为了新鲜。因为新鲜,所以少用调料,让顾客吃出新鲜本味。徐记海鲜一直注重销售当季菜品,因为当季的才能吃出最新鲜的味道。因为新鲜,每年超过460万人到徐记吃海鲜,让徐记海鲜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DSC_9418

(晚宴前菜:咕噜肉&蜜豆&黑木耳三拼)

DSC_9431

(晚宴前菜:果蔬沙拉脆皮鸡)

DSC_9452

(晚宴热菜:清蒸帝王蟹棒)

DSC_9453

(晚宴热菜:堂灼鱼汤贵妃贝)

DSC_9456

(晚宴热菜:生煎东星斑拼珍菌)

DSC_9461

(晚宴热菜:酥香金枪鱼饼)

DSC_9198

(晚宴热菜:肉沫烧海参)

DSC_9197

(晚宴热菜:鸡汁浸小油菜)

据当晚的厨务负责人刘志介绍,晚宴选用的海鲜有来自日本的蓝鳍金枪鱼、阿拉斯加的帝王蟹、海南的东星斑和大连的海参。

责编:汉网

上一篇:恒天财富精英理财师蒙萌:终身学习成就终身事业

下一篇: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乐扉科技打通社区群众安全感“最后一公里”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