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固安产业新城·文化创意产业集群全面启航 6家合作单位集中签约

5月21日,固安产业新城·文化创意产业集群合作单位集中签约仪式在固安规划馆隆重举行,固安产业新城与城市理想(北京)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京津冀文化产业发展协同中心、北京影视艺术学会、北京中科科普促进中心、北京百米冲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典雅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合作单位签署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固安产业新城·文化创意产业集群,合力发展固安产业新城的文化创意产业。

 

以此为契机,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企业和机构开始关注固安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并有意在固安落地投资发展文化创意产业。随着固安产业新城的发展,各产业企业和机构的引进,各领域高端人才的导入,对区域文化创意产业带来了发展的机遇。目前,固安产业新城·文化创意产业集群已与国内10余家在文化产业有影响力的机构和著名企业已洽谈合作意向,部分已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这也意味着,对固安文化创意产业的经营环境提出了新的要求。

 

事实上,固安产业新城对于文化创意产业集群的发展有着清晰的布局。按照规划,未来在固安将打造重点汇集了包含音乐版权运营、电视剧本版权创作、文化与科技融合项目、电影制片投资、文化产业学术研究平台、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农业科技教育、儿童科普教育、非遗文化运营、纪录片拍摄制作等优势资源单位,多方共同打造符合固安产业新城的文化创意产业集群,以及实现发展固安文化创意产业与文化旅游的目标。

秉承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协作模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固安产业新城能够实现文化创意产业集群的产业聚集和蓬勃发展。

6家签约合作单位:

城市理想(北京)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京津冀文化产业发展协同中心

北京影视艺术学会

北京中科科普促进中心

北京百米冲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典雅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责编:汉网

上一篇:鼎鸿阳:年份酒标准体系有助年份酒健康发展

下一篇:芭蕾巨星西薇•姬兰将出席上海零皮草时尚盛典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