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威高海口第二个产业项目设计运营团队进驻海口助推海南健康产业升级

 5月13日,威高集团海口第二个产业项目"特医食品及婴幼儿配方奶粉"设计运营专家团队进驻海口国家高新区。这是高新区贯彻落实“百日大招商(项目)活动”的实际行动,也是高新区持之以恒推动威高海口项目的又一重大成果。

 

 

该项目将充分依托海口优越的地理位置、政策优势和海南独特的药食同源植物资源,有效开发利用海南黎药、南药资源,打造行业领先可往国的特医食品及幼儿配方奶粉。一直以来,国奶粉并没有受到国内消者的信任。大多数家长选择去国外采奶粉或者是通购、海淘等渠道,选择信任的国外品牌的奶粉。国内奶粉在国内消者心中的地位岌岌可危。在种情况下,国内亟需建立消产婴儿配方奶粉品牌的信任度。

因此,该项目的建成将填补三个空白,一是填海南省特医食品及幼儿配方食品专业检测检验机构的空白;二是填海南省药食同源健康产业的空白;三是填海南省特医食品及幼儿配方奶粉品的空白。该项目也将形成与乐城健康服务互补的大健康产业体系,助推海南健康产业升级

 

 在管委会一楼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一民与威高设计营专团队一行展开交流。威高设计营专团队谈到,海口作一路战略支点城市,海口国家高新区作为一路高新产业门户,要将此目打造成面向延伸太平洋、印度洋的特医食品及幼儿配方奶粉出口基地,市前景广

威高设计营专团队将因地取材,嫁接国内外的高新技,在品的研和制造上格推行国际标准。、黎族医、海洋药资源深度开,加大本土南源开和可持利用,开展高端功能性全养食品的研究,行多用途品开,形成多元化的产业结构。

 

据悉,该项目将建产车间仓库、研机构以及威的检测检验机构,分两期建预计一期建周期8个月,2020年前全部投,并达到国出口准。

责编:汉网

上一篇:周代运:未来A股科技股的龙头

下一篇:智联招聘带你用妄想释放焦虑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