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芭蕾巨星西薇•姬兰将出席上海零皮草时尚盛典

记者获悉,国际芭蕾舞与现代舞巨星西薇•姬兰(Sylvie Guillem),5 月 25 日将出席在上海举行的2018“可持续时尚从零皮草开始”时尚秀及晚宴活动,活动主办方行动亚洲对姬兰女士鼎力支持零皮草活动表示热烈欢迎。

“看到人们为他们热衷的事业发声,非常令人鼓舞。”据行动亚洲执行长苏佩芬介绍,姬兰女士毫不犹豫的决定与她的搭档吉尔·达比(Gilles Tapie)一同参与今年的上海零皮草时尚活动。吉尔·达比(Gilles Tapie)是法国著名时尚摄影师。“他们的支持将发挥重大作用,有助于提高中国乃至全球消费者的认知,从而对他们选择穿着的服装品牌做出具有明智的选择。”苏佩芬说。

(西薇•姬兰Sylvie Guillem)

据了解,行动亚洲是一个具有影响力的社会责任机构,在中国已有超过十年的历史,一直致力于帮助人们了解皮草背后的残忍行为。由行动亚洲携手伦敦时装学院举办的“可持续时尚从零皮草开始”主题论坛,将于 5 月 23 日在上海启动,其后,5 月 25 日还有第四届国际零皮草时尚盛典,展示中国和国际领先品牌如 MW Michael Wong、Tiffany Pattinson、唤觉(Awakening)及 Napapijri 的可持续、零皮草时尚。

资料显示,西薇•姬兰是一位具有传奇性的舞蹈家。在 1984 至 1989 年间,她是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成员,其后成为伦敦皇家芭蕾舞团首席客座艺术家。她最为著名的演出,包括《吉赛尔》和鲁道夫·雷里耶夫的芭蕾舞剧《天鹅湖》与《唐吉诃德》。2006年,姬兰从芭蕾舞转至现代舞。她曾在美国芭蕾舞剧院、东京芭蕾舞团、澳大利亚芭蕾舞团、马林斯基剧院和米兰的斯卡拉歌剧院等多地进行演出。2015年,西薇•姬兰告别舞台,致力于热心支持环保与福利团体的工作。

(吉尔·达比Gilles Tapie)

 

“我全心全意地支持行动亚洲充满爱心的工作。” 西薇•姬兰在本次活动前说:“七年前,出于伦理道德的考虑,我彻底转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我现在的生活绝不以残害其他动物为代价,我以此为傲。一种美好而共享的生活,就是去尊重所有的生命形式。”

西薇•姬兰的搭档吉尔·达比,拥有丰富的摄影经验。起初,他供职于 Lorin-Leydier 的广告部门,而后将其注意力转移到了时尚方面。达比曾与许多杂志合作,如《Marie-Claire》、《ELLE》国际版、《Lei》、《Vogue》、《Mademoiselle》、《Self》、《GQ》及《Interview》等。据记者了解,在 5 月 25 日的时尚秀之前,达比将参与 5 月 23 日零皮草时尚论坛的特别来宾环节。

(王敏德Michael Wong)

主办方还介绍说,2018“可持续时尚从零皮草开始”的召开,恰逢古驰(Gucci)、迈克高仕(Michael Kors)、周仰杰(Jimmy Choo)及飒拉(Zara)等知名时尚品牌宣布选择零皮草时尚。最近,博柏利(Burberry)也表示正在审查其商品是否使用皮草的问题。对此,设计师王敏德(Michael Wong)说:“我们很荣幸地宣布,作为中国的零皮草销 售厂商之一,我们的 MW Michael Wong 品牌将在今年实现零皮草。即使品牌需要加入皮草元素,也不必使用来自剥削动物并造成污染的皮草,我们可以广泛地使用美丽的人造皮草。”


 

责编:汉网

上一篇:汇桔网连续3年为双创搭建桥梁,助推世界科技精英云集中国

下一篇:腾讯医疗吴波: 大数据互联互通是医疗更精准、更智能的基础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