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汇桔网连续3年为双创搭建桥梁,助推世界科技精英云集中国

文|郭春焱

科技创新是一个国家的核心竞争力。纵观全球,产业变革风起云涌,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兴未艾。随着新一轮产业变革与信息科技革命的迅猛发展,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文化多样化、社会信息化等趋势不断交叉融合,主动参与和推动经济全球化进程,打造更高层级的开放型经济成了新时代的发展主题之一。

顺应时代步伐,汇桔网倾力打造2018 “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搭建双创桥梁

论及现下创新创业概况,汇桔网CEO兼董事长谢旭辉说:“创新创业已不是三年前粗放式的样子,现在双创已逐步迈入2.0阶段,若还停留在1.0阶段,那么就跟不上整个社会形势的发展、跟不上所有企业的需求。为跟上时代脚步,就要做到“聚焦”与“精准”。要聚焦在国际技术与IP上,即知识产权项目上面,做到精准创新、精准创业。在如今的时代背景下,只有精准,才能把双创工作做得更好。没有核心的知识产权、没有核心的技术及IP,就去轻易地创业,这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汇桔网连续3年为双创搭建桥梁,助推世界科技精英云集中国

△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

为通过打造创新资源共享平台,推进海外技术、团队扎根中国,实现成果转化落地,以此推动国内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新经济产业联动,同时为中小企业中外合作提供新的路径和典范,5月18日,由汇桔网倾力打造的2018 “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在广州盛大开启。当天,汇桔网董事长兼CEO谢旭辉、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叶定达、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谭杰斌等领导,以及来自商界、产业界、学术界、媒体界的大咖共襄盛举。

汇桔网连续3年为双创搭建桥梁,助推世界科技精英云集中国

启动仪式上,汇桔网表示,将在工信部的指导下,携手所有的合作单位,一起为全球所有致力于在中国创造自身行业传奇、创造个人价值以及创造中外合作佳话的人才搭建更好的平台,为中国的转型升级与供给侧改革等新时代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赛亮点纷呈,辐射范围广、政策优渥还受国家支持

连续多年,汇桔网投入大量资源及精力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大赛较往届,特点显著,看点连连。

得到国家及政府大力支持。此次大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并获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州市?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并由汇桔网、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及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共同举办。

龙头企业悬赏迈向全国。在首届龙头企业技术悬赏成功的基础上,本届大赛技术悬赏拓展至地方园区。并立足广州推广至全国。充分发动各地龙头企业及地方园区向海外优秀的创新创业团队发出技术需求悬赏邀约,以点带面,联动全国,在海外亮出“中国创新技术悬赏”的名片,为全世界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更丰富的落户机遇,更优质的产业扶持和指导,推动地方技术交流与产业升级。

扶持政策优渥。结合全国各地产业园区及中外合作区引导海外项目落地的产业政策扶持,以及联动各地的优势产业龙头企业,大赛为参赛者提供资助金的同时还有众多投资机构参与,为全球优秀技术提供投资机会。

全方位知识产权与落地服务。大赛项目将获得国内知识产权布局服务及落地指导服务。大赛搭建了一个综合政府、企业、资本、技术、产业等多方资源交流对接平台,为有意向落户中国的技术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海内外多元化立体式传播推广。为参赛项目提供最优成本的海内外权威媒体、社交软件宣传推广机会,帮助参赛项目提高影响力,增加品牌辨识度,提升形象,带来商机,获得资本青睐。

覆盖面广,影响力强。大赛立足广州,辐射全国,同时在全球设立美国、英国、德国、瑞士、俄罗斯、以色列、韩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香港等10大分赛场,全球影响力更强,企业需求对接覆盖面更广。

回眸往届赛事,精彩连连,收获颇丰

聚焦双创领域,搭建双创桥梁。

汇桔网是全球知识资源的连接分享与变现平台,汇聚拥有创新创业资源的企业、组织和个人,为更多企业提供资源对接服务,建立资源采集、汇聚、组织、交易和管理为一体的资源共享企业服务平台。2018 “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早已不是汇桔网第一次举办的赛事。

2016年1月,汇桔网打造首届汇桔杯南粤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球1200多个创业团队参加,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担任大赛总评委。

2017年1月,汇桔网主办第二届汇桔杯南粤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球2100多个创业团队参加,江南春等担任大赛总评委。6月,汇桔网主办的2017 中国(广州)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吹响全球“集结号”!

2018年2月,第三届汇桔杯南粤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

其中,由汇桔网等主办的2017中国(广州)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了20多个国家驻广州的领事馆和创新机构的支持,设立美国、德国、英国、以色列、韩国、俄罗斯、伊朗7大赛区,吸引全球超过830个项目报名,开展企业调研46次,输送对标技术项目85个,达成合作意向项目15个,意向签约项目11个,决赛现场签约8个,龙头技术悬赏总金额超2300万美元,搭建了国内外创新资源对接桥梁,有力推动了全球技术转移与创新成果转化。

汇聚顶尖科技,汇桔网屡掀创新创业浪潮,助推中国经济结构升级

作为中国知识产权服务领域唯一的独角兽企业及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与企业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汇桔网紧密结合全球知识经济及中国经济转型升级趋势,举办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立足广州、辐射全球,搭建一个创新技术与资本对接、创业团队与企业对接、落地项目与园区对接、市场化与政府政策对接的桥梁,为全球的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合作发展的综合服务,实现成果化落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汇桔网连续3年为双创搭建桥梁,助推世界科技精英云集中国

近年来,由汇桔网举办的创新创业大赛一直都是业界顶尖盛事,通过汇桔网强大的聚合作用,大赛一直以来以高水准、高规格著称。汇桔网通过联动全球顶尖技术,彰显产业生态力量,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一股前所未有的创新创业浪潮。通过大赛打造一个落地项目与园区对接的资源共享平台,帮助园区面向全球重磅发布引智引技优惠支持政策,吸引更多海外优秀项目落户园区,推动园区实现跨越性发展。

2018“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将聚集包括汇桔网在内的大型企业及单位等各方优势资源,搭建创业项目与资本、导师、企业、园区对接的桥梁,连接上下游,提高创业者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意识,推动科技产业蓬勃发展。为我国技术引进、转移、知识产权服务提供更高质量服务,促进全球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推动中小企业产业升级,为中国创新创业与经济结构升级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大赛,汇桔网还将进一步打通技术引进与转化、技术团队与资本对接、技术项目与园区对接等关键环节,为广州这座历史悠久的千年商都带来更多创新活力,让全世界先进的创意、创新、创业在广州落地开花结果。同时,汇桔网还将积极推动全球创新技术对接,为创新型国家建设注入强大动力,开启全球创新创业新篇章。

责编:汉网

上一篇:腾讯医疗吴波: 大数据互联互通是医疗更精准、更智能的基础

下一篇:全国微信电子健康卡在京首发,落地试点医院微信可直接领取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