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携手北京70余家公益组织出席互联网+公益”分享沙龙

2018年6月12日,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轻松筹和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及北京70余家公益组织的代表齐聚一堂,参加“慈善北京·慈善伙伴计划”项目第二期“互联网+公益”分享沙龙。参会的各公益组织代表及轻松筹相关负责人就互联网在公益领域的深入应用展开了分享和讨论。

  "慈善北京"是北京市民政局党委针对北京的发展阶段、发展方位和首善之区的特殊地位提出来的。“慈善北京”包含着慈善文化繁荣发展、慈善组织茁壮成长、慈善活动丰富多彩、社会大众广泛参与等丰富内涵,彰显的是慈善让城市更有魅力。
  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社会联络部部长张洪涛表示,慈善伙伴计划的核心是“手相连·共发展”,通过慈善组织或公益机构,结合慈善组织运作热点问题,以经验分享、沙龙等方式,统筹慈善组织资源,搭建交流与分享平台,共同促进首都慈善事业发展。后续首都公益慈善联合会也将与中国慈善联合会、轻松筹等多家机构为大家打造更加专业的能力培训课程。

  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后续将为大家提供更加专业的培训,加深慈善组织或公益机构与轻松筹的联系,通过轻松筹高效便捷地筹款模式,和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的加持,为公益组织赋能,促进慈善事业更好发展。

  轻松筹成立于2014年,轻松筹首创的大病众筹业务帮助超过160万个家庭筹集善款总额超过200亿元。对于整个大病救助领域而言,轻松筹摸索并不断完善的“数据+客服+群众”审核模式,奠定了大病救助类业务的基础规则,引领行业健康发展。轻松筹成立至今获得了几亿群众的信任。
  2017年7月,轻松筹引入区块链技术,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北京微爱公益基金会启动阳光公益联盟链,借助阳光链公开、透明、不可篡改地特性,让每一份资金从捐赠到使用的每一个环节都可以被清晰的查询,区块链信息记录采用多方记账、实时同步的形式,捐赠人、受助者、公益组织、医院等都将作为信息的“写入者”,且任何人无法更改数据,有效打破了公益信息孤岛,让每一份爱都在阳光下。
  在帮助众多无钱就医的人解决燃眉之急之余,轻松筹也成为社会公益有力的补充力量。作为民政部指定的慈善组织互联网募捐信息平台之一,轻松筹已与几十家公益组织签订了合作协议。轻松筹在阳光链的基础上探索平台的技术输出,意在帮助所有具有公募资格的社会组织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公募信息发布平台,可以直接在自己的公众号展示平台上发起项目并同步到轻松筹平台,加大社会组织的用户流量。


  通过分享,有利于让更多社会组织了解到和认识到轻松筹的模式,也有利于轻松筹为各家公益组织赋能,推进互联网筹款的救助之路、为提升慈善救助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在更大的范围内和更高的平台上,引入新的资源,把有特色、值得推广的项目做好。截至目前,轻松筹的全球注册用户已突破5.5亿,独立付费用户数突破4.5亿,相信凭借轻松筹高效的筹款模式和社会组织更加深入的合作,将推动首都慈善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票哒哒构建全面风控体系,创造安全的投资环境

下一篇:“有格”起诉ofo摩拜败诉 共享单车行业“智能锁侵权”被解围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