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票哒哒构建全面风控体系,创造安全的投资环境

在社会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由于金融改革等因素的深刻影响,投资理财市场上出现了一些新型的金融发展业态,而且它们呈现出日益繁荣的发展势头,这让广大的投资者看到了市场广阔的发展前景。而在诸多的投资产品中,票据理财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和好评,逐渐展现出“后起之秀”的风采。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票据理财具有高收益、低风险等优势,对投资者形成了巨大的吸引力。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的投资理财观念也悄然发生着变化,将钱存进银行享受较低利息的传统理财方式,已经无法完全满足广大投资者对于高收益的需要,在此种形势之下,票据理财应运而生。作为一种新型的投资理财产品,票据理财其实就是银行将客户的资金用于投资各类票据的理财产品,它的收益较高。以专业票据理财平台票哒哒为例,票哒哒理财的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到15%,比如首投专享1026期,该产品的年化收益率为13.80%,持有期限为58天,起投金额为1000元;季盈宝1034期的年化收益率为11%,持有期限为92天,起投金额为100元。票哒哒的所有产品都是由中国银行、农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等诸多银行来承兑汇票的,并支持国内主流银行储蓄卡购买,这就为投资者提供了最大的便利与安全保障。

 

任何一种投资方式都存在一定的风险,而票据理财中的风险则比其他理财产品要低,投资者想要持有风险低、安全性好的票据理财产品,就要选择本身信用水平较高的平台。而票哒哒是一家综合性互联网票据理财平台,在该平台与托管银行的严格管控之下,真实透明地披露票据资产与相关信息,为企业与个人提供票据融资和票据投资的合规、安全、可靠的网贷信息中介服务。那么该平台具体的风控举措有哪些呢?据了解,票哒哒构建了专业风险控制系统,采取多重风控流程,有效避免劣质资产借款的现象发生,实现了全面而严格的风控。另外,它还严格选择优质资产,邀请中国太平洋保险为投资者的账户进行承保,对接晋商银行银行存管,实现了平台与用户资金的有效隔离。票哒哒的严格风控政策受到了大众的一致肯定,并被授予浙江省315金承诺优秀单位的荣誉称号。

 

在笔者看来,投资市场存在的风险将直接影响到投资者的切身利益,因此,选择一家信用状况良好、风控体系严格而健全的平台尤为重要,而票哒哒则是其中的“佼佼者”。

 

    责编:汉网

    上一篇:“有格”起诉ofo摩拜败诉 共享单车行业“智能锁侵权”被解围

    下一篇:永旺(AEON)GLAMATICAL原液,给自己最好的爱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