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乐富支付5A安全体系完善,循环风控体系成技术担当

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落地,“十三五”规划行将出台,诸多政策红利加速了移动支付行业应用、商业模式创新的节奏,第三方支付、NFC、新兴支付多种方式跑马圈地,大举拓展线下,支付场景日益丰富,产业跨界协同不断推进,深度布局产业步伐加快。

同时,在“互联网+”浪潮下,移动支付服务创新层出不穷,传统金融加速流程和产品的智能化转型升级,各大银行积极探索基于云端的HCE技术,布局相关产品,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呈现深层渗透、融合,优势互补之势,合作竞争加剧。其中,风控及安全依旧是用户最为关注的焦点,安全管理也已成为各支付平台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并成为决定行业能否迅速发展的关键因素。

作为支付行业的代表企业,乐富支付认为,在未来,支付平台的竞争长远来看是风控的竞争,只有真正能够让用户放心使用的平台,才能够成为用户长期的选择。在支付安全上,乐富立足自身基础与优势,总结出“5A安全体系”的全方位安全保障。

1A,是指中国支付行业资质认证。乐富于2012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是经中国银联各级机构认可运营的综合支付平台。

2A,是指乐富拥有一支超一流的风控团队,7*24无间断全面为支付安全保驾护航。乐富深耕支付行业多年,已在全国范围内开设28家分公司,覆盖全国3000家服务商,以优良的服务体系,为用户扫除后顾之忧。

3A,则是指完善的循环风控体系。这一点对于高速发展的支付行业尤其重要——乐富从风控方案、风控模型、风控评级、风控资源、风控团队五个维度构建起了一个依托于大数据和领先技术的循环风控体系。它是依据法律规定和行业规范,由支付硬件、软件等各项技术的相互配合,形成符合支付场景需求的安全支撑,从而确保资金、用户信息、交易过程的高级别安全保护。

4A,是指乐富拥有的众多银行资源支持。乐富在全国与多家实力银行建立合作关系,支持所有银联卡、无卡种、地域限制,全面保证支付交易的完整性、全链条,并且建立起了强大的风险数据共享机制。

5A,是指乐富拥有的坚实信用品质保障。乐富根据商户的不同需求,为商户建立动态服务机制,提升用户体验,树立良好口碑。乐富目前已有200万家签约商户,POS机布放量超230万台,年清算规模近万亿人民币,日均结算近100万笔。

中国经济转型正孕育着支付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资料显示,消费对GDP的增长贡献度近十年来首次超过50%,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驱动力,市场对于支付行业的技术发展要求也将进一步提高,支付安全未来也将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当前,移动支付行业风险抵补能力参差不齐、整体处于发展中;各支付平台需要不断适应经济转型要求,完善和提升风险管理手段,提高差异化风险经营能力,在推进转型,谋划创新的同时,始终遵循支付行业经营规律,坚持稳健风险偏好,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责编:汉网

上一篇:亚马逊在美大规模下架"平衡车"产品 国内跨境电商恐遭重创

下一篇:康佳联手国美12.18送超级福利 一大波优惠正在袭来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