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乐富金融战略前瞻:塑造一个安全、透明的开放式金融平台

近日有消息称,市场期待已久的互联网金融监管办法(下称《办法》)已处于内审阶段,并将于下月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果该《办法》能够在短期内成功落地,那么互联网金融也即将严格准入门槛,进而迎来更加规范的良性发展。

据悉,《办法》的总体思路是,实行负面清单制,强调市场自律为主,遵循“谁审批、谁监管”的原则由地方金融办负责风险防范与处置。在严禁十几项业务的同时,《办法》也对符合法律法规的创新业务予以空间。

在乐富支付看来,此次《办法》突显了监管的重心与民众的关注聚焦于“安全”与“风险”两个词上面。从管理来看,由银监会联合地方金融机构联合监管。资金存放则明确要求由符合条件的银行承担,意味着原先的第三方支付托管模式也不被认可。而信息披露部分要求尽量实现公开、透明,需要披露的部分包括了融资方的基本信息和平台自身信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路径已逐渐清晰,监管细则已逐步成型。

作为经中国人民银行认可并颁发了《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公司,乐富支付一直以来都将风控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在风控方面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作为乐富支付布局金融业务的战略品牌乐富金融,依托乐富支付多年积累的客户流量,强大的落地营销资源、领先的技术以及优秀的风控团队构建起来的可循环风控体系,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可对标银行级风控的金融服务平台。

一直以来,乐富金融致力于为小微企业和创业人群、工薪阶层为主的高成长性人群提供创新的金融服务,高效解决用户的资金需求问题。在解决这一问题的同时,实现自身的发展。乐富金融有志于成为中国金融改革与金融创新的标志性企业,通过理念创新、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实现对中国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和高成长性人群的普惠金融。

正是基于这一理想,乐富金融始终将“安全合法”发展作为企业发展准绳,致力于打造一个健康、安全、透明的开放式的金融服务平台。乐富将通过创新的方式向合作方及商家开放乐富的独有优势资源,而未来的平台也将更严谨高效,以高标准、规范化的服务促成交易合作的高效与安全。

责编:汉网

上一篇:SINOMAX赛诺全球首发航天太空棉X-FOAM

下一篇:乐富支付5A安全体系完善,循环风控体系成技术担当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