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科逸影视CEO陈昕怡携最新剧作出席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4月15日-4月22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隆重拉开帷幕。众多国内外电影大碗、知名电影人、演艺明星携带着影片集体亮相,共赴这场北京一年一度最大的电影盛会。

 

  北京国际电影节(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具有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开放性和高端化、市场化的大型电影主题活动,旨在融汇国内国际电影资源,搭建展示交流交易平台。

 

  北京科逸影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逸影视”)CEO陈昕怡受邀出席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与往届稍有不同,此次不仅作为受邀人参与活动,更是携科逸影视核心成员一同出席并带来了科逸影视的全新剧作。

 

图片1.jpg

 

  图为科逸影视CEO陈昕怡出席北京国际电影节行业论坛

 

  科逸影视回归本质,于现实中取材创作。

 

  陈昕怡把科逸影视定义为“创作型公司”,具有创造力的编剧和导演们,对于当下都市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生活方式、情感婚姻更有感触,能关注到互联网的话题,更容易在互联网中引起广泛低讨论。科逸影视通过“少而精”的创作模式,力争打造行业内影视剧标杆。每个项目都经过反复的挑选,结合著名制片人、导演、编剧们意见进行反复锤炼。

 

  此次出席电影节的主要目的是为宣传科逸影视正在筹备的新作《生育计划——给我一个要孩子的理由》。自1982年9月,党的十二大把计划生育确定为基本国策,一直到2016年,新人口与计划生育法落地,二胎政策全面放开。科逸影视以此国策为引,紧扣十九大精神,首次聚焦计划生育国策35年后的中国社会现状,围绕职场、情感、婚姻、生育等热点话题。反应普罗大众所面临的情感、婚姻和生育问题,激发观众的情感共鸣。借此打造出又一部现象级影视作品

 

图片2.jpg

 

图为科逸影视在本届电影节活动展位

 

  在招商招展环节上,科逸影视CEO陈昕怡同所率核心团队一起与进驻电影市场的国内外影视公司和机构,进行了影视版权、合作、合拍、联合发行等全方面深入的沟通交流并不断拓展合作渠道,旨在寻求未来进一步的合作共赢。

 

  作为业内资深的发行人,陈昕怡经过多年的行业沉淀与风控经验,结合两者总结了一套系统、科学的影视风控策略。当传统意义上的内容生产、宣传发行,甚至观影方式都发生改变时,就需要尽快的转变方式,以适应新的生态环境。

 

  “有坚守,也要有创新,尊重影视传媒发展规律,用科学的方法提高效益,有效控制市场风险。”这不仅是陈欣怡的从业理念更是将其贯彻到整个科逸影视的发展准则。

 

图片3.jpg

 

  图为科逸影视副总经理张铭祎先生与艺人经纪部总监张菁菁女士在活动展位

 

  统影视行业风云变换 直面讨论行业问题

 

  电影节期间,科逸影视副总经理张铭祎受邀出席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投融资高峰论坛,共商投融资操作问题,深挖各类业外资本主体跨界融合到电影市场中的各种合作模式,从不同维度深入探讨更能促进电影产业发展又确保依法合规的各项举措,论证中国电影产业如何进一步跨越式发展。

 

图片4.jpg

 

  张铭祎表示近年来随着影视行业连续不断的快速增长,文化产业成为金融资本的重点投资领域。繁荣的影视市场应该容纳多种投资主体、投资形式,形成相互关联和支撑的系统,并使不同种类的影视剧作都能拥有生存空间。

 

  2018年科逸影视将全力打造精品原创剧,从故事的创意,到剧本的开发,到制作发行,科逸影视一直在倡导影视回归最本质和纯粹的东西,影视剧要好看,才能够打动人心。

 

图片5.jpg


 

责编:汉网

上一篇:2018中国电子商务大会八大看点

下一篇:这个520,让roseonly丘比特熊帮你表白!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