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庆北京奥运十周年 西集镇樱桃采摘季全民健步走大会启动

 5月20日,西集镇第十三届樱桃采摘季将正式拉开帷幕,为了庆祝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十周年,在开幕式上还将重磅启动“2018一路向东”第一届全民健步走大会。

  小伙伴们,“北京向东是西集”你还记得吗?西集家宴、西集大樱桃你是否期待许久了呢?据说今年的西集家宴和樱桃节都因为这次健步走而与以往不同了呢!

  此次健步走大会由西集镇政府发起,国安城市主办,旨在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以健步走这种参与度高的运动为引领,倡导、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在西集范围内真正的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利用国安城市的专业资源,更好地指导西集地区乃至带动全社会科学开展体育活动,推动体育事业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一段时间内,力争将西集镇“一路向东全民健步走大会”打造成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体育品牌。

  “三季有花,四季出果”的西集正逐渐被越来越多的游客所熟知,草莓、樱桃、大桃、苹果还有其他各类果蔬,随着季节更迭轮番上市。大运河、潮白河两河冲击平原造就了西集土壤“蒙金夜潮”的特质,西集草莓、西集大樱桃享誉京城,只要吃过必成回头客。

  此次活动恰逢西集第十三届樱桃采摘季开幕,选择在2018年5月20日于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当地举行,除了对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重视之外,还充分表达出对与自然、运动完美结合的希冀!活动现场不仅将品尝到西集大樱桃的枝头第一颗、领略运河最美季节的风光、感受西集人民的热情,同时还邀请了重量级的体育明星现场助阵。

  只要您参与!您都将体验到非常丰富精彩的活动内容。除了展示的当地特色文化和特色农副产品外,途径的嘉年华特色集市也是虚位以待,特色樱桃、手工艺品展等众多特色物件都期待着您的光临。另外,在这里你甚至可以和体育明星零距离接触!活动当天会邀请到原北京国安队队长以及世界体育冠军出席,带领大家一起跳千人热身舞,与大家一同完成健步走挑战,体验沿途优美景色。

  活动赛道将会以西集镇政府广场为起终点,全程8.8公里,途径净水园、怡水庄园与樱桃采摘园长廊,沿途设6个激励站,收集樱桃纪念戳,集齐6个印戳即可获得樱桃采摘券一张。您可以通过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西集微旅游”和官方微博@颐和西集的方式了解到更多有关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详情请见文末)。

  若是有意,西集诚挚地欢迎您来一起见证运动和自然的完美结合!做这风景里最独特的一抹秀丽,争做“健步走”第一人,协力开创运动新局面,真正参与到全民健身。一路向东,北京向东是西集!期待您的参与!

  发起方: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政府

  主办方:国安城市、聚隆联社

  活动主题:“2018一路向东·西集镇第十三届樱桃采摘季开幕式暨西集镇第一届全民健步走大会”

  活动时间: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8:30—12:00

  活动地点: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

责编:汉网

上一篇:金领冠睿护与培然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世界舞台展现中国风采

下一篇:吃货MVP欧美汇ECMall美食盛宴即将开启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