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保险扶贫健步走 传播保险正能量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已火热开启。平安养老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深圳分公司)于7月3日下午,举办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全司员工、业务员及客户等积极响应,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向上的态度,宣传保险的意义;并通过捐献行走步数的方式助力扶贫事业。据统计,活动当天捐赠步数超70万步。

\

  在商业保险作用日益凸显的大背景下,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将2018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定为“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旨在激发行业上下、内外的情感共鸣,更向全社会展示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平安养老险深圳分公司积极响应中保协要求,将从6月25日开始至7月15日期间围绕这一主题开展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

\

  活动期间,平安养老险深圳分公司举行了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邀请周围的人一起参与。健步走活动中设有保险知识竞答、献爱心、留祝福等环节。公司积极为公众普及保险理念和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保险行业形象,同时凝聚力量,用行动助力保险扶贫。据悉,在即日起至7月8日18:00期间,关注“平安养老险深圳分公司”微信公众号,打开微信小程序“7.8保险扶贫健步走”,当天累计达到7800步即可选择一个想要捐赠的地区(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5个计划单列市及三区三洲,共37个地区)为该地区捐赠步数(活动期间每天均可重复捐步,并可重新选择捐赠地区),7月8日当天更可享受步数双倍累计。完成步数捐赠1次或5次,即可获得相对应的“保险扶贫公益捐赠达人”虚拟勋章。除此,参与者还可以直接捐赠现金,所募集善款将用于保险业与中国扶贫基金联合开展的“支持三区三洲深度贫困地区学生爱心包裹”项目。

  此外,平安养老险深圳分公司线上结合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我为7.8点个赞”为主题的手指舞,借助微信、抖音、微视等短视频和新媒体的传播优势进行线上宣传,展现了平安人积极向上的形象和为社会贡献力量的热情,助力广泛传播保险业的正能量。

  分公司在坚守品牌主张的同时,牢记使命,不忘责任与义务,发扬保险大爱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责编:汉网

上一篇:守护万家·互链万物:万物盾全球生态发布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鑫远东速运登上《人民代表报》,物流业迎来发展春天!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