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守护万家·互链万物:万物盾全球生态发布会在京召开

7月10日,万物盾在京成功地召开“守护万家·互链万物”全球生态发布会。会上,万物盾官方首次曝光并正式启动了“全球生态战略体系”,并与万能小哥等多家合作伙伴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万物盾的发展史上,具有浓墨重彩的里程碑意义。

\

万物上链·共享繁荣全球生态发布会现场

会上,万物盾CEO周玉连先生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万物盾的发展历程与当前状况,并激情澎湃地勾勒出了未来蓝图。运用区块链技术激活实体经济,已经不再是纸上谈兵的概念,像万物盾这样的扎实落地应用,已经觅得了运用区块链技术颠覆传统商业的重大契机。

\

万物盾CEO周玉连先生介绍了万物盾的发展历程

随后,区块链与大数据专家、万物盾联合创始人覃文延先生,以全球行业前沿的视角,为大家剖析了当今区块链的发展情况。他提出,作为全球首批区块链落地应用的万物盾,已经为整个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思考。

\

万物盾联合创始人覃文延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据了解,万物盾是IPC知产链生态体系内的合作企业,万物盾双通证也是基于IPC公链而发布的。为支持合作伙伴,IPC知产链投资委员会主席李俊先生专程赶到会场,为万物盾站台助威。

李俊指出,2018年是区块链公链大战的一年,同样也是区块链应用的落地元年。万物盾,就是基于IPC知产链的一款落地应用项目。现在,谈概念的项目很多,但真正落地的少、务实的少。而万物盾的高管团队全部经历过惨烈的O2O大战,非常务实。他表示,完全可以期待,万物盾会在2018年的区块链行业中大放异彩。

\

IPC投委会主席李俊先生认为万物盾与IPC知产链的结合是双赢之举

万物盾的高管团队中,多人曾在万能小哥中就职,而这也大大提速了万物盾与万能小哥的战略合作步伐。

会上,万物盾发起人之一,万能小哥创始人兼CEO周旭杰先生,为大家讲述了万物盾的基础逻辑。他认为,一切生活场景都需要物品维护,而区块链所固有的去中心化和不可篡改特性,相当于给每个物品颁发了一张“身份证”,而双通证的设计,则为万物盾提供了最好的推广方式。

\

万能小哥创始人兼CEO周旭杰先生,对万物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福

远在千里之外,麟玺创投的合伙人陈雪涛先生也专门发来了视频祝福。做为知名的区块链行业投资人,陈雪涛坚信:作为区块链技术在现有行业落地的先驱,万物盾能够充分发挥通证经济的威力,影响会非常深远。

\

麟玺创投的合伙人陈雪涛先生发来了视频祝福

随后,“万物盾全球生态战略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在全场注目下,IPC知产链投资委员会主席李俊先生、万物盾CEO周玉连先生、万能小哥创始人兼CEO周旭杰先生、万物盾联合创始人覃文延先生与万物盾COO马帅先生一起,携手点亮了生态球,宣告万物盾全球生态战略正式启动。

\

嘉宾共同点亮生态球,宣告万物盾全球生态战略正式启动

之后,万物盾COO马帅先生深度描述了万物盾的业务模式和生态组分,包括由2个产品、2型用户、2个通证、3类贡献构成的9大核心,合力共筑万物盾自主、自治的未来生态。

\

万物盾COO马帅先生详细介绍万物盾九大核心共筑万物生态

随后进行的“万物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再次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万能小哥副总裁赵建旭先生,与万物盾CEO周玉连先生现场签订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

\

万物盾与万能小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后,赵建旭先生介绍了维修行业的市场前景、行业现状和痛点,回顾了万能小哥的发展,分析了区块链所能解决的问题。最后,赵建旭激情澎湃地承诺:万能小哥将与万物盾携手,共同为全球6000亿份物品提供各自专属、安全可靠的保障。

\

万物盾与金刚鹦鹉智能锁企业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金刚鹦鹉智能锁商务总监石崎先生,也发表了与万物盾携手并进、共同营造未来生态的讲话。

\

万物盾生态合作伙伴济济一堂,共议万物盾未来生态建设

在各方嘉宾的期许中,万物盾全球生态发布会圆满落幕。有理由相信,在万物盾生态各成员的全力支持下,在众多合作伙伴的帮助下,万物盾构建的生态体系前景相当值得期待,而万物盾的发展也必将随之驶上快车道。

新闻扩展

万物盾是个基于区块链技术推出的物品保障的去中心化链应用,我们的宗旨是为全球万物提供去中心化、公开记录的物品维保平台,打造全球首个物品“医保”。

万物盾基于区块链技术中智能合约及不可篡改的全员记录的优点,极大的提升了保障合约的执行效率,也规避了重复理赔、恶意理赔等诸多问题。保障合约及维修结果均记录在区块链中,不可篡改,保证出现纠纷后全部互动记录可追踪、可定位。

责编:汉网

上一篇:鑫远东速运登上《人民代表报》,物流业迎来发展春天!

下一篇:众筹一月突破500万,移康智能T1有多神奇?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