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大王理财平台发布会召开 互联网金融3.0引爆产业升级

2014年火了互联网金融,发了余额宝和P2P;2015年,国家将继续坚持放中有收,进一步规范金融投资方式,加强P2P行业整顿。展望2015,投资渠道将更加成熟,投资方式也将更加灵活开放,产业升级创新亟不可待。

5月18日,互联网金融创新品牌——大王理财(www.dawanglicai.com)在其“互联网金融3.0”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宣布其全民理财平台的上线,同时披露的还有大王理财拟获得了国内三大券商之一的国泰君安创投千万元的投资,使火热的互联网金融更加名声大噪。

大王理财CEO李柏娜表示,尽管去年以余额宝和P2P网贷的网络理财形式,使互联网金融意外走红。如果把单一的支付等基础模式称为互联网金融1.0,将各种垂直型的专注小贷资产、租赁资产、借贷、众筹等线上平台称为互联网金融2.0,那么,以大王理财位代表的、提供综合性资本市场投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就可以看作是全新的互联网金融3.0。

李柏娜进一步阐释,大王理财定位于只做精选理财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旨在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打破资本市场为少数人服务的格局,把资本市场高门槛的收益释放出来,经过严格的风险把控和精心的产品设计,真正实现全民参与新三板、期货等高门槛限制资本市场投资,让更多大众阶层可以安心轻松理财,实现财富增值。

“我们通过与国内各大商业银行、资产管理公司、证券投资机构的深入合作,真正实现了互联网金融从2.0到3.0的质变升级。大王理财对投资者、尤其是大众阶层来说,是一种操作简单门槛低、收益高、更为安全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李柏娜如是说。

作为大王理财的投资者兼战略伙伴,国泰君安创投项目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多数的大众阶层其实并没有太多时间关注理财产品,稍有不慎就会变为月光族和信用卡族,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关注点应集中体现在产品的流动性与收益率,以及收益率和安全性的矛盾上。大王理财正是凭借对于大众阶层理财需求的深入分析,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安全系数高、流动性强、收益稳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真正的全民投资理财,包括证券、基金、期货、新三板等等,我们选择直接投资大王理财就是基于这样的一个考量。”上述国泰君安创投负责人如此表示。

互联网金融1.0和2.0时代造就了一批卓越的公司和巨额财富,但互联网3.0时代的公司与财富花落谁家,只有未来的历史才能清楚。但创新是永恒的。互联网1.0时代的公司追求技术创新,2.0时代的公司追求社会关系的创新;而3.0时代追求的则是社会融洽度、舒适度的创新,谁能创造融洽、舒适,谁就能拥有更多的财富与成功。在互联网金融3.0时代,财富洗牌肯定会加速,大王理财的“全民投资”理念值得后期持续关注。

责编:汉网

上一篇:《复联2》已打成一片 转型“大家居”你找好盟友了吗

下一篇:520,在网易公开课读懂爱的真谛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