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BTFCHAIN项目发布会在首尔成功举办

日前,整形医疗领域区块链平台BTFCHAIN在首尔成功举办项目发布会。BTFCHAIN将作为在韩国首个对外发布的基于区块链技术研发的国际整形医疗数据互联与协同服务平台。BTFCHAIN项目的主要创始人悉数出席,并向现场来宾介绍了BTFCHAIN的项目情况。

BTFCHAIN官方人员向来宾介绍项目情况

目前国际整形医疗领域存在着很大的问题,最突出的就是整形医疗的潜在用户无法第一时间与优质的整形医疗服务提供商联系,并达成共识。一方面用户需要在海量的广告信息中浪费大量时间去探寻靠谱的服务商,而服务商也需要要花大价钱投放广告去吸引用户。这种因为信息传递造成的相互浪费使得整形医疗发展缺乏良性的商业模式支撑;另一方面,整形医疗数据属于个人私密信息,需要解决数据存储与调用过程中的安全与合法,而拥有数据的服务机构很难在合法的情况下实现数据的调用。

据了解,BTFCHAIN不同于以往任何一个整形医疗服务平台,它是立足韩国美容整形医疗研究与服务机构的运行情况,通过区块链技术建立的一个国际化的美容整形医疗数据互联与协同服务平台。目标是通过使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全球美容整形医疗信息的互联,保证数据的隐私安全与调取合规,进而通过数据贡献者帮助行业建立起一种新型的、可信任的、共享性的商业协同模式,最终让参与各方的协作在数据更加安全可靠、信息更加及时准确的支持下,变得更加便捷和畅通,从而支持全球美容整形医疗行业实现数据互通和商业的协同。

现场参会人员来自区块链应用的服务提供商和区块链项目爱好者

由于整形医疗数据的特殊性,传统整形医疗的大量个人隐私掌握在中心化的机构中,由机构授权第三方使用,医疗机构也可能因为数据使用涉及法律风险,导致数据互通受阻。对整个行业来说,在医疗设备重复投资、数据重复收集上的花费惊人,造成巨大的医疗资源浪费。据BTFCHAIN项目介绍,通过区块链技术构建的基础设施将全球的美容整形医疗数据信息互联为一体,同时区块链技术本身的去中心化保证数据采集的隐私性、可靠性和数据提取的安全性与合法性,让数据的分享者真正拥有数据的权益,彻底打破数据孤岛的障碍,让价值回归到本来应该归属的各方去。

此外,BTFCHAIN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数据的互联互通将有效促使数据价值的传递与回归。BTFCHAIN发起并设计的整形医疗数据协作系统将构建成包含整形医疗机构、科研机构、制药企业、应用服务提供商、第三方信用服务提供商、金融服务提供商、监管机构等在内的分布式商业生态系统。BTFCHAIN下设的技术委员会将成为提供技术支撑为主的行业底层平台,帮助整形医疗数据实现全球范围内的互联互通,通过整形医疗机构、商业服务机构、保险公司或其它互联网组织的协作,使得所有参与方在为最终用户提供服务的商业活动中获得共赢。


 

责编:汉网

上一篇: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 德丰利达助力诗歌咏诵汇举行

下一篇:华尔街英语欧美汇中心 —VIP Gym outing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