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KKTV发布会“1”字海报有深意 暗指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

这是家电数码界的一件大事!KKTV将于3月9日召开“Different”春季新品发布会的消息一出,立即吸引行业内外的众多关注。连日来,KKTV也先后曝光多款海报,信息量颇大,引发大家对其即将发布的互联网第一款OLED电视的诸多猜想。昨天,KKTV曝光了发布会倒计时3天的海报,在发布会倒数第3天,发布“1”字海报,这到底有几层意思?

 
据于KKTV目前已经公布的消息,小编盘点了KKTV的“1”。
“1”字首先让人联想到KKTV此次即将发布的互联网电视品牌第一款OLED电视。此次KKTV将再次成为互联网电视征途中的破局者,意义非凡。除了发布互联网第一款OLED电视,KKTV此前也曾创造多个第一:2013年推出互联网第一台4K智能电视;2014年9月,推出互联网第一台曲面电视,成功将高价曲面电视拉下神坛;双十一凭借爆款K43击败乐视、小米拿下单品销量第一。
此外,KKTV还是第一个推出”首年只换不修“服务的互联网电视品牌。一流的硬件加上高质量的服务,使得KKTV在用户中收获不俗口碑。
此外还有声音表示,海报上巨大的金色数字”1“,很有可能是KKTV想要借此表明抢占互联网电视第一品牌地位的决心。近期KKTV总经理杨俊钢通过媒体放话,称将打造“大不一样”的生态圈,而这个“1”或许也与此有关。从媒体收到的邀请函来看,KKTV3月9日的新品发布会将由LGD独家冠名,LGD代表上游,微信代表流量,KKTV自身又有产品、服务优质资源,从这些已知消息来看,KKTV的生态圈确实与乐视“大不一样”。
3月9日KKTV发布会上,天猫、京东、苏宁等电商渠道的高层也将悉数到场;加上近期微信将与KKTV联合发布电视的传闻。KKTV春季新品发布会前后一系列动作引起行业高度关注和猜想,2016年KKTV到底要画多大一个圈?
静待3月9日KKTV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再见分晓!

责编:汉网

上一篇:百度糯米公布O2O生活服务大数据:“女生节”消费胜过“妇

下一篇:三元锂电池客车暂停列入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