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凤凰数字媒体校企协同育人项目在京举行发布会

2018年5月25日,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部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政策意见,积极响应高教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号召,凤凰卫视控股集团旗下的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公司在京举行了凤凰数字媒体校企协同育人项目新闻发布会。

凤凰数字媒体教育总裁汪应忠指出,在教育部指导下,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公司面向全国高校,以“数字媒体”、“网络与新媒体”、“虚拟现实”等专业方向为依托,提供资金、技术、凤凰数字创意智慧教育云平台、生态资源等,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支持高校的人才培养和专业综合改革。

凤凰数字媒体校企协同育人项目包含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两大类。

其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将紧紧围绕合作院校数字媒体相关专业的学生实践应用能力提升为核心,通过凤凰数字媒体教育的品牌和行业资源所构建高校数字媒体生态资源专家委员会,以资金和先进的技术平台为媒介,合作与支持一批高校建设具有行业影响力和示范意义的实践基地,并确认为凤凰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

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旨在发挥凤凰数字媒体的品牌与产业资源优势,搭建创业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以联合高校共同建设“高校中小企业企校协同创新中心”,通过在线教育、人工智能、校友大数据、品牌、知识产权等资源的输出,共同培育符合中小企业需要的具有创新能力、就业实践能力的创新型资源体系和人才培养体系。

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副总裁张德在发布会上强调,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公司是凤凰卫视控股集团下属企业凤凰教育的全资子公司,依托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文化等全媒体产业领域的资源和影响力,公司以服务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先后与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文化部文化艺术人才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并与贺州学院、四川传媒学院、万里学院等数十所高校在数字创意专业群进行了深度产教融合合作。其中公司与贺州市政府、贺州学院的黄瑶校区模式,与成都市郫都区政府、四川传媒学院的160亿的凤凰影都的战略合作,都已成为数字创意深度产教融合的标杆案例。此次携手教育部高教司,凤凰数字媒体教育将以共享和赋能为核心理念,加大投入力度,为每一所合作院校提供定制化合作方案,以实现共赢。

责编:汉网

上一篇:创新驱动未来TG品牌斩获两重要奖项

下一篇:一带一路”国际医学教育联盟在沈阳成立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