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立业贷总裁陈伟峰接受深圳电视台采访,传递行业正能量

近期,网贷行业接二连三的爆雷,再加上各类负面消息不断,令投资人不安的情绪在市场当中蔓延。在爆雷潮的冲击之下,投资人该如何来鉴定平台的好坏,保证资金安全,维护自己的权益呢?对此,立业贷总裁陈伟峰接受了深圳电视台采访,传递行业正能量,也在行业的雷雨期,为广大投资人支招投资策略。以下是采访视频:

\

  立业贷总裁陈伟峰在采访中指出,“平台的流动性受到了影响,然后大市场环境的这种下跌,它可能会造成对上市公司的流动性的影响。一连串的骨牌效应下,这种特别大的上市系的平台,就很可能会出现这种大风险。”

  近期整个市场,资金流动性紧张,金融监管期严,股市行情不好的大环境下,借款人逾期率上升,导致不合规,经营不善的平台不断出现爆雷情况。有数据统计,6月P2P网贷行业停业及问题平台数量有所增加,共有63家问题平台,17家停业转型平台,其中提现困难的占比最多。

\

  而原本定于2018年6月底前完成的P2P网络借贷备案工作已延期,目前尚未有明确消息何时能够完成备案,由于监管趋严,业内人士认为不少平台很难通过备案,最终将面临洗盘退出,对于投资者来说要避免部分平台利用高息诱骗继续投资,一旦平台跑路,投资人将损失惨重。

  对于当前行业的投资策略,立业贷总裁陈伟峰表示,资产是出借人和投资人一一对应的,也就是我们立业贷一直做的“点对点”模式,这种平台的风险性相对安全一点,平台可以更好地把控资产端的这种风险。只要平台做到了点对点,就不会出现大面积的坏账逾期。换言之,也就不会产生市场上目前集中出现的平台倒闭风险。

\

  记者罗聪报道,最近网贷行业“雷声滚滚”,不少投资者对P2P谈虎色变,当项目逾期,投资者出现恐慌也是人之常情,毕竟都是自己的血汗钱。不过作为P2P投资者要有一定的承受能力,在投资P2P前,要对P2P的风险有一定的认识,充分调研平台和项目标的,最重要的是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这样才能在P2P投资中走的更远。

责编:汉网

上一篇:新浪新闻借势世界杯与用户互动 带动流量和活跃度双增长

下一篇:墨迹天气把麦当劳给“包”啦!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