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诺奖校长为我授学位 学子直呼“圆满了!”

\

“孟夏草长、花开五月,万物竞茂、于斯为盛”, 5月15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在嘉华广场隆重举行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全校上下,喜气洋洋。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世界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名誉校长埃里克·马斯金教授;中美战略研究院谭卫东教授;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方德英教授;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理事长杨炜长博士;嘉华学院董事长吴保德教授;英国斯旺西大学副校长Iwan Davies ,语言培训中心主任Joanne Parfitt,国际办公室主任邢伟喜;东西大学第一副校长曹增成,中国分院院长朱钟万;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商学院院长Jingjing Xu,商学院信息管理系主任Mark Xu;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学术指导 Chris Ireland 、中国代表处运营负责人杨懿磊、董艺;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战略合作部东亚区主任、孔子学院外方执行院长郜大海,项目招生主管刁芳琦;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大中华地区首席代表李斌 、中国合作结构开发负责人吴静一起出席了毕业典礼。

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杭州银行北京分行、宁波银行石景山支行、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南京银行通州支行 、美国花旗银行北京分行、北京通州工业开发区、北京银联公司 、阳光保险集团公司、中研国际集团、中信银行、中 国 工 商银行、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招商银行信 用 卡中心、通州区科技创新企业商会等校企合作企业领导以及嘉华学院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兄弟院校师生代表、嘉华学院校长宋国华、党委书记张晓磊 、副校长孙桥、副校长惠志勇,毕业典礼由校长助理祁焱华主持。

五月的嘉华,繁花似锦、绿荫成海,充满生机和活力,在这美好时节,全球各界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8届1018名毕业生毕业典礼。

 

\
 

 

 

\
 

 

 

\

 

典礼开始前一对对嘉华学子,身穿学士服,携手步入红毯,身后一片相机闪光灯和快门声——这不是戛纳红毯秀,而是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2018毕业典礼的现场。千余名毕业生以走红毯的方式闪亮入场,名誉校长诺贝尔学奖获得者马斯金教授也亲临现场,在同学们的簇拥下,带领2018届毕业生踏上红毯,走向新征程。

 

\
 

 

 

\

 

上午8:30,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嘉华广场隆重举行。整整120分钟,1018次扶正流苏,诺奖校长一对一授学位,毕业生幸福感爆棚,毕业生直呼“大学圆满了”。

\

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世界著名经济学家、嘉华名誉校长马斯金教授首先祝贺嘉华学子四年中取得的成绩,并叮咛毕业生,感恩父母,感恩老师。

\

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方德英、财管学院的家长、东西大学副校长曹增成、英国斯旺西副校长Iwan Davies 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戴秋萌分别作了发言。校长宋国华作了讲话,寄语毕业生坚持奋斗与梦想、坚持修身与养德、坚持读书与学习。他还讲到,“母校是你们永远的精神故乡,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心灵港湾和力量源泉,母校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我们热切期待,期待着你们常回嘉看看。”

\

毕业典礼结束后,嘉华学院为毕业生举办了毕业party,还邀请到了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世界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名誉校长埃里克·马斯金教授、中美战略研究院谭卫东教授、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理事长杨炜长博士一起和毕业生切蛋糕,为5月15日当天过生日的同学庆生。祝愿他们从今天起以崭新的姿态走向世界。 与毕业party同时,嘉华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精心准备的毕业宴会。八十八张长桌,一百零六米,占据了整个梧桐路。最后,在嘉华学院嘉梦广场,嘉华学院举行了同叙友谊共话未来答谢宴,感恩全球 “嘉”人。

\

嘉华学院作为一所有活力的国际化精英商学院,始终坚持融入国际,融入行业为办学特色。此次各位嘉宾来访嘉华也进一步夯实了嘉华学院坚持办国际化、个性化精英商学院的发展之路,尤其近年将“国际化办学”确定为学校战略发展目标,大跨步的推进了学校的国际化进程。嘉华学院率先在加拿大建立了嘉华学院北美分校,并陆续在英国、美国等地建立了海外实训基地。陆续与9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同时,嘉华学院坚持融入行业,目前已与179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并连续五年居独立学院之首。

\

借此次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之际,嘉华学院为多年来支持嘉华学院发展的领导、合作院校代表、合作企业代表准备了答谢午宴,感谢他们对嘉华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在此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合作远景,同叙友谊,共话未来。

责编:汉网

上一篇:博奥科创服务共享平台,打造“双创”升级版

下一篇:物流为“媒” 体验新鲜 海航现代物流惊艳亮相物流双年展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