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

强强联合 六个核桃携手腾讯教育重磅开启《舌尖上的高考》

又到一年高考季。全国近千万名高三学子,全都奋战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俗话说“民以食为天”,而对于紧张备考的高三学子们而言,合理的膳食安排和适当的营养调配对于他们顺利完成考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近日,由核桃乳领导者六个核桃独家赞助、专门针对高三学子的高考季特别节目《舌尖上的高考》在腾讯教育频道震撼推出,第一期《衡中传奇》一经播出,即引起了考生和家长的广泛关注。

640.webp.jpg

关于学:

衡水中学,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高升学率学校,其独特的办学理念,历来为人们广为关注:“两眼一睁,开始竞争;两眼一睁,学到熄灯。” 每天10小时,14节课的高强度知识灌输;吃饭、睡觉完全可量化的生活作息;名师、专家的悉心指导;遍布校园各处的励志标语;连续15年蝉联河北省高考冠军,所有这一切,都是传奇衡中的神秘之处!

关于吃:

及时充分的营养补充是高强度学习的必需品。为保证学生充足、均衡的营养供给,衡中在“吃”上也下足了功夫:严把采购、加工、出售等环节;对于每一道供应菜品,进行实名制提前试餐,各种饭菜48小时留样,保证不符合规范的东西不进入下一个环节,真正做到关关落实,不留隐患。口味多样、营养丰富,是衡中学子们对于“吃”的一致评价。

“追求卓越”,是衡中成为全国最牛中学不可或缺的因素。同样,作为国内核桃乳行业领军者,养元企业始终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健脑核桃饮品为己任,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奋力前行!

责编:汉网

上一篇:六宝基金:智慧融通 共创价值

下一篇:途家入选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最佳应用TOP50

分享到: 0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9.X